竞技风暴

入球揭示与埃托奥最大不同 罗纳尔多点出皇马未来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前,媒体上到处都是罗纳尔多将接受巴西警方传讯的消息;赛后,大家把所有的光环都送给了在皇马上演处子秀并有着上佳表现的罗比尼奥。但人们似乎忽略了另外一个现实:罗纳尔多是本轮西甲的最快进球者,同时他的一射一传决定了比赛胜负的事实。

  9月4日,巴西国家队将与智利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交锋,罗纳尔多这次回国,还将
到里约热内卢的警察局“报到”,而据《圣保罗页报》报道,这是因为警方在监听一个贩毒团伙的电话时,也听到了罗纳尔多的名字。罗纳尔多前女友雷蒙丝的兄弟也透露外星人参加了一次吸毒狂欢,但罗尼认为这完全是在捏造,“很多人编故事时都会先想到名人。”无论如何,现在罗纳尔多都必须要到警察局去说清问题,而警方也表示不会逮捕他,“即使事实正确,我们最多也只能以吸食毒品的罪名起诉他,这是一项很小的罪。”

  显然,外界各种不利因素都没有干扰到世界第一前锋。当人们都在讨论着罗比尼奥将何时上场时,

外星人的作用在3分52秒就发挥了出来:齐达内斜传,罗纳尔多一个漂亮的转身晃过卡迪斯队队长昆塔纳,然后在禁区前大力发炮,皮球在地面划出弧线从球门右下角而入,主队门将飞身侧扑,但于事无补。这是罗纳尔多本场第一次触球,但却立即为
皇马
带来了进球。赛后《阿斯报》评论说:“得分能力正成为
西甲
讨论的热门话题,但和巴萨和马竞不同,罗纳尔多只需要3分52秒就击破了动力十足的升班马的防线。罗纳尔多,进球之王,让皇马的新赛季以再好不过的方式开局。”这也许就是罗纳尔多和埃托奥、托雷斯等前锋们的最大不同吧。

  此后皇马虽然在场面上控球不力,但卢森博格却自信自己的球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罗纳尔多吸引了对方三名后卫的注意力,劳尔和巴普蒂斯塔因此能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罗纳尔多对皇马第二次做出突出贡献是在第85分钟,当时他接到罗比尼奥的传球后前插入禁区单刀面对对方门将,但最后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横拨给了门前另一侧的劳尔,皇马队长轻松得分。全场统计,罗纳尔多3次射门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效率依然高超。

  “我现在感觉很好,身体状态不错,速度也上来了。”罗纳尔多说:“皇马必须要以胜利开局,哪怕只输掉两场比赛,球队也将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尤其是我们这些巴西球员和巴西教练。不管如何,巴西化才是皇马的出路。”(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