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欣喜皇马崭新变化 众星挥扫阴霾齐夸致命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首先要祝贺卡迪斯的球员和教练,因为他们打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来傲慢的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出人意料地率先夸奖起对手来:“他们上场之后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尤其是在定位球上给我们形成了很大的威胁。每时每刻,卡迪斯的每位球员都很清楚自己的任务和职责。”

  因为赢了球,取得了开门红,巴西教练看上去心情不错,“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因
为在卡迪斯拿3分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它球队在这里也将遭遇困难。这里的球场有点小,他们用定位球冲击我们,同时在场上压得也很紧。但我对皇马今天的比赛满意,第一场比赛球员们在体能和效率上就上显得不错,而当换上罗比尼奥,我们发现在场上拥有了另一种可能,我非常喜欢这种变化。比分被扳平后,我让罗纳尔多和罗比尼奥突前,齐达内和劳尔后撤,球队变得更加欢快了。比分是公平的,在这里赢球你必须得踢得很好才行。”

  对于罗比尼奥,卢森博格也称赞有加:“今天我们有机会让他上场,而之所以让他上场,是因为我们知道

皇马能够依靠他,他对球队的贡献很大。”罗比尼奥赛后显得很激动:“这是伟大的一天,因为我获得了首次代表皇马上场的机会,我现在感觉很幸福和很满意。以一场胜利开始联赛肯定会给你带来信心,现在我要到巴西国家队去报到,回来之后又会将精力在皇马身上。”

  卡洛斯赛后说:“劳尔和我担负着向队友传达卢森博格的指令的任务,我们尽最大努力帮助教练,以让他的战术思想能充分反映到球场上。罗比尼奥将能帮我们很多,他速度快,技术出众,符合皇马的水准。”劳尔则说:“我们艰难地拿下了比赛,客场获胜十分重要,赢球是对努力工作的奖励。罗比尼奥是位伟大的球员,能给我们的打法带来很多贡献。”

  帕文则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我们获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西甲没有任何球队会给你送分,随便一支球队都能给你制造麻烦。这3分对于球队抓住信心来说十分重要。我们知道在定位球上会遭遇危险,因为该如何防守赛前几乎没有练过。罗比尼奥很不错,速度快,能给皇马带来很多变化,这个赛季他肯定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

  卡西利亚斯重点讲了球队的表现:“我们开始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新赛季,没必要再提过去了。这场胜利为新赛季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要得夺冠还得继续坚持下去。我们都赞扬罗比尼奥,他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他将帮助球队,球队也将帮助他,最重要的是集体。皇马现在很不错,球员们充满激情,而且能很快在场上做出反应。”

  埃尔格拉的谈话也离不开罗比尼奥:“球队和上赛季差不多,我们保持11场不败了。罗比尼奥十分精彩,他一上场球队就感觉到了他,技术不错,两个边路都能打,他第一个动作就敢做挑球过人,给进攻带来了很多的变化,为队友们拉出了空档。”(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