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处子秀"半个菲戈"已征服国米 他让蓝黑军右翼插上翅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5:57 新浪体育
处子秀"半个菲戈"已征服国米他让蓝黑军右翼插上翅膀

菲戈让蓝黑军右翼插上翅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皮萨罗没有首发,萨穆埃尔也没有首发,在国际米兰3-0战胜特雷维索的比赛中,最晚加盟的菲戈却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之中,多少有点出人意料,赛前,曼奇尼还卖了个关子,“我不知道他是否会首发或是替补,他和我们合练得太少了。”

  结果在对特雷维索的首发阵容中,菲戈意外出现在了场上。“在一场实力悬殊并不精彩的比赛中,他是亮点之一。”tgcom赛后这样形容葡萄牙人的发挥。确实,比赛刚刚进行
了,9分钟,菲戈就有一次漂亮的直传球,只可惜萨内蒂没有意识到,再启动插上时慢了一步--确实是磨合上还有点问题--但这次传球仍然获得了梅阿查球场主场球迷的掌声。菲戈的第一次射门出现在38分钟,他沿着右路快速带球后突然内切,在禁区角一脚斜射,堪堪偏出近门柱,这一次射门再次引来了主场球迷的喝彩。而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上半时结束前,国际米兰进攻受阻,坎比亚索在禁区内拿球回敲,菲戈跟进右脚迎球就打,被汉达诺维奇跳起托出,错失这次机会,菲戈也是一脸的遗憾。

  菲戈的突破是他最犀利的武器,E-菲利皮尼因此而吃尽了苦头,上半时,菲戈的突破让他吃到了黄牌,下半时23分钟,菲戈在右路一个漂亮的假动作佯装下底,突然变线闪到中路,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将这次接触战形容为“菲戈的假动作让E-菲利皮尼醉倒”。终场前7分钟,菲戈完成了最后一次射门,尽管没有进球,但对他的表现,曼奇尼已经完全可以满意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给了菲戈很高的评价:“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他很快就能够上场。因为他将去国家队报到,在未来的10天内将不再队中,他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还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菲戈,但是当他拿球突破时,他总是那么有威胁,当他传球时,就好像用手抛球一样准确。”

  菲戈并没有在最佳状态上,这反而给了人更多的希望,错过了整个夏季集训,他需要进一步的恢复和磨合,我们终会看到那个“熟悉的菲戈”。

  菲戈认为,以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能打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我在场上感觉不错,”菲戈说,“球队今天赢了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在第一场比赛出场,考虑到身体状况,我做得比预想中要好,

意大利足球和西班牙足球有一些不同,但是全世界的足球都是有共同点的,重要的是把球控制在脚下,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样一支国际米兰。”

  从特点来讲,菲戈似乎比范德梅德更加适合和国际米兰,范德梅德是一名典型的边路选手,而菲戈呢?用曼奇尼的话来说:“能左能右,还能打前腰。”他能走外线,也能走内线,而这给了萨内蒂更大的空间来发挥他的助攻特长,菲戈的处子秀可以打80分,但他让国际米兰看到的更多是希望,国际米兰的右路开始起飞了。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