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将帅质疑大雨中比赛:这样的比赛简直是个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5:12 新浪体育
AC米兰将帅质疑大雨中比赛:这样的比赛简直是个笑话

滑铲的卡拉泽(右)如同潜艇发射出膛的鱼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首轮客场1-1战平阿斯科利,AC米兰未能取得如愿的开局,瓢泼大雨和积水的场地让比赛没了技术含量,赛后,AC米兰的教练和队员也纷纷抱怨,这场比赛本该中止并推迟。

  安切洛蒂赛后很没好气,他认为主裁判德-桑蒂斯理应判定该场比赛中止,他说:“很难从技术的角度判断这场比赛,今天的场地条件真实太糟糕了,我不认为我能够给个人技
术上的评判,主裁判德-桑蒂斯没有取消这场比赛是因为他认为这样的场地条件可以比赛,这样的球场有利于擅长凶狠滑铲的球队,我们上半时表现不是很好,但是下半时有所提高。”

  舍甫琴科也表示,今天的场地的确影响了

AC米兰的发挥,他说:“你没法去抱怨天气和场地,但毫无疑问,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我们无法打出自己的水平,这真是太遗憾了,我们只是因为定位球丢球,现在,我们现在得考虑后面的比赛了,我们希望能够获得开门红,但是未能如愿,无需抱怨什么。”

  内斯塔表示:“尽管在艰难的场地条件下,我们还是尽力了,我们将尽力去赢得其他的比赛,但希望不要再在大雨中踢球,我们向裁判提出中止比赛,因为这样的场地条件不适合,我不认为观众希望看到这样的比赛,在这样的条件下,平局是可以接受的。”

  也有人认为关键并不是在场地的,卡卡就是其中一个,“我们的开局不是很好,如果赢得了比赛,当然更好了,无论如何,客场得到1分也还可以了,”卡卡说,“上半时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常常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赛,没什么,因为场地条件对于双方是一样的,下半时场地条件改进了一些,我们还是没能打出自己的特点。”

  皮尔洛也赞同卡卡的观点,但他仍认为这样的天气并不适合比赛:“球场对双方都很困难,在更衣室没人能笑得出来,但是这样的场地条件确实是个笑话。裁判告诉我们球能弹起来,所以我们必须继续比赛,在这样的场地条件下,随便都可以犯规。”

  卡拉泽也对今天的场地条件感到无可奈何,他遗憾的说:“我们今天尽了一切力量,但是无法踢球,在这样的场地下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还是扳平了比分。当然,我们原本是想要赢球的,平局90%是由今天的场地决定的,无论如何,这只是第一轮,我们还有整个赛季要打。”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