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聚焦石俊处子秀:初现空中威力 未得队友充分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1:46 新浪体育
聚焦石俊处子秀:初现空中威力未得队友充分信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8月28日,瑞士的圣加仑队的主场埃斯彭姆斯球场,对于刚刚开始旅欧征程的石俊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地方,他在这里上演了自己来到瑞士年轻人队之后的处子战,并赢得了联赛的胜利。

  今天与圣加仑的比赛并不轻松,对手曾在联赛开局阶段发挥不错,但年轻人上一轮主场击败强大的苏黎世队,主帅佐格延续了上一场比赛中的首发阵容,他希望能取得客场连
胜,并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排名。

  不过上半场年轻人队的表现格外让人失望,进攻上没有什么威胁。下半场一开始,年轻人队换上前锋内里,替下了上半场出场的巴雷拉。石俊也很快就被要求出场热身,为登场进行准备。

  下半场年轻人队获得不少机会,但没能破门,石俊活动的区域恰好在对方半场,他一直在观察本队的进攻线路和对方的防守特点,并准备着出场比赛。

  不过直到下半场第85分钟,主帅佐格用石俊换下了另外一名前锋哈贝利,这是本队的最后一个换人机会。石俊一出场,就接本队门将的球门球争顶成功,但落点被对方控制。两分钟后年轻人获得任意球,哈坎-雅金主罚得分,这个球石俊对落点判断很准,进球的瞬间他已经包抄到了球门附近,一旦对方门将扑球后脱手,石俊完全有机会补射得分。

  在领先以后,年轻人开始防守,石俊非常积极,在中场反复的进行奔跑和逼抢,并干扰对方的传球。年轻人队也有意通过石俊打高球,石俊今天五次争顶高球,四次成功,有一次被裁判判罚了犯规。

  石俊在场上也格外投入,伤停补时阶段,圣加仑队队员受伤,年轻人队后卫主动把球开出边线,但对方队员拿球后,却没有公平竞赛把球踢回,而是突然进攻,年轻人解围后守门员冲出禁区和对手理论,石俊过来也指责对方10号萨特这种不绅士的行为。

  在进攻中,石俊有两次机会,第一次是他在中路等待边路的内里给他传球,但内里只顾自己带球射门,全然没有和石俊配合的意识,内里的射门被后卫阻挡,弹到了石俊面前,石俊随即射门,但球没有打上。

  下半场结束前,石俊在中线右边拿球后直穿内里,内里随即塞给左路插上的队员,石俊和内里此时都包抄到了禁区中路,不过左路队员自己选择了射门,没有传中,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

  石俊下半场最后替补出场8分钟,这是他在瑞士超级联赛奋斗的开始。佐格让他出场,更多的目的在于让石俊尽快的恢复状态,找到感觉,年轻人周日宣布又引进了一名前锋,对于石俊来说,他面临的竞争形势格外严峻,需要尽快提升自己的状态。(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