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鲁尼传射建功 曼联力胜纽卡斯尔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0:58 新浪体育
英超-鲁尼传射建功曼联力胜纽卡斯尔获三连胜
红魔回归(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曼联客场2比0力克纽卡斯尔,鲁尼在第66分钟打破僵局并助攻范尼扩大比分,曼联也因此在赛季初取得三连胜。此前查尔顿客场3比0完胜米德尔斯堡。

  纽卡斯尔刚以950万英镑从拉科鲁尼亚签下的卢克进入首发阵容,他被期待同希勒搭档解开纽卡斯尔新赛季以来的进球荒,代尔和埃姆雷也伤愈回到首发,传闻转会托特纳姆热
刺的杰纳斯同阿梅奥比同坐替补席。曼联周中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出线,弗格森用奥谢、希尔维斯特、罗伊-基恩和鲁尼分别替换加里-内维尔、布朗、史密斯和吉格斯。双方历史上交锋134场,曼联63胜33平38负占据明显优势。

  开场之后双方的拼抢激烈,但此前连胜的

曼联并未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占据优势。第4分钟,斯科尔斯过顶传球,C-罗纳尔多在底线附近被泰勒撞倒。第10分钟,卡尔右路传中,卢克远点在奥谢贴身防守下未获头球攻门机会。随后卡尔再度传球,鲍耶在禁区中路16码处的转身射门被奥谢挡出底线,埃姆雷开出角球,希勒中路12码处力压希尔维斯特的头球攻门偏出近点。

  第13分钟,巴巴亚罗左路传中,希勒中路14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被范德萨挡出,卢克补射破门被裁判正确判罚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曼联的第一次真正机会出现在第14分钟,C-罗纳尔多中路25码处的右脚劲射被吉文沉稳没收。第16分钟,鲁尼右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4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吉文再度没收。第22分钟,埃姆雷大腿肌肉拉伤被杰纳斯替换下场。

  第26分钟,奥谢右路传中,卡尔远点抢在C-罗纳尔多之前头球解围,斯科尔斯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弗莱彻禁区左侧边缘处的右脚射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C-罗纳尔多前场铲倒帕克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右路直传,C-罗纳尔多中路12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吉文用腿封堵。1分钟后,阿梅奥比换下大腿肌肉受伤的代尔,后者曾在两周前赴德国疗伤。

  第41分钟,海因策禁区边缘外对阿梅奥比犯规,卢克右路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鲁尼挡出。第44分钟,阿梅奥比右路脚后跟传球,卡尔传中,卢克远点小角度腾空左脚扫射,皮球滑门而出。双方在中场休息均未做出调整。第46分钟,斯科尔斯右路25码处的射门偏出远角。第55分钟,法耶换下鲍耶,索内斯早早用完换人名额。

  第58分钟,斯科尔斯转移右路,奥谢左脚传中,范尼斯特鲁伊门前6码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曼联主帅弗格森和曼联球迷无不扼腕。第62分钟,希勒左路25码处的射门被希尔维斯特封堵。曼联在第66分钟打破僵局,范德萨后场大脚解围,博姆松防守出现疏失解围未果,鲁尼禁区中路16码处凌空劲射破门。

  第69分钟,帕克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争议性的场面在第72分钟出现,鲁尼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内突破吉文时摔倒,裁判韦伯认为荷兰人假摔并给予黄牌警告。第74分钟,巴巴亚罗左路传中,阿梅奥比的头球攻门偏出。尽管曼联取得领先,但仍然必须面对纽卡斯尔带来的不小压力。第85分钟,朴智星和史密斯分别换下C-罗纳尔多和弗莱彻。

  伤停补时,鲁尼右路突破斜传禁区中路,博姆松迟疑中未能及时解围,范尼斯特鲁伊禁区中路门前8码面对吉文轻松推射穿裆破门锁定胜局,荷兰前锋在新赛季三场联赛中均斩获进球。第93分钟,卢克禁区左肋门前8码挑过费迪南德后左脚斜射偏出。最终曼联力克纽卡斯尔取得3连胜,而纽卡斯尔在4轮仅积1分且1球未入。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3-3):1-吉文;2-卡尔,6-博姆松,27-泰勒,33-巴巴亚罗;11-鲍耶(55',15-法耶),17-帕克,5-埃姆雷(23',7-杰纳斯);8-代尔(38',23-阿梅奥比),9-希勒,20-卢克

  曼联出场阵容(4-3-3):19-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4-海因策;16-罗伊.基恩,24-弗莱彻(85',14-史密斯),18-斯科尔斯;7-C.罗纳尔多(85',13-朴智星),8-鲁尼,10-范尼斯特鲁伊

  查尔顿客场3比0完胜米德尔斯堡。米德尔斯堡刚刚以180万英镑签下的奥地利后卫波盖特兹进入替补席。第38分钟,莫菲直传,丹麦国脚罗梅达尔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第81分钟,莫菲开出右路任意球,后卫佩里禁区边缘外劲射近角入网。伤停补时,巴尔莱特传球达伦-本特,后者左路左脚劲射破门锁定胜局,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