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宣布吉拉今晚首发 巨头自豪AC米兰超强攻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AC米兰将迎来他们在新赛季意甲联赛的首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透露了一些首发信息。

  “吉拉迪诺肯定将首发,他已经从几天前的牙齿手术中康复过来,我希望他能够延续此前赛季的高水平。”安切洛蒂说,但他心中的首发阵容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我们还将打四后卫的阵型,只是中场有一点疑问,很难把安布罗西尼、鲁伊-科斯塔、塞尔吉尼奥这
样在夏季发挥那么出色的球员方在替补席上,所以我还要进一步考虑一下。”

  队长马尔蒂尼的伤势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安切罗地解释说:“马尔蒂尼已经恢复训练几天了,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一段时间让他全面恢复后再复出,他正在恢复当中,他过去经历了那么多的比赛,膝盖有一些伤痛,但是还能打很多的比赛。”

  新的赛季引入新的打法,安切洛蒂透露:“维埃里和吉拉迪诺给了我们战术上更多的选择,这都是我们过去所没有过的,舍甫琴科过去总打在第一前锋的位置上,其实这并不是他真正的角色,卡卡?他和其他队友一样,准备得都很充分,状态很好。”

  谈及对手,安切洛蒂坦言:“对于阿斯科利这个对手的现在,我们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我觉得他们或多或少沿用上赛季的战术体系和打法,他们可能会在联赛初期制造一些惊奇,但是对于我没来说,重要的是正确的精神状态和在场上注意力的集中。我们希望在联赛的开局能够迎来一场振奋士气的比赛,我们不要重复上赛季的开局。”

  “我很高兴加利亚尼所说的我无需用胜利换得留任,我不是经常能够找到这样一个俱乐部,让你安心做自己的工作,尽管你没有取得胜利。”对于自己的未来,安切洛蒂如是说。

  最后,安切洛蒂还谈到了新赛季意甲的格局,他说:“今年的格局仍然是三强争霸,而

罗马和佛罗伦萨又可能成为黑马,巴勒莫和桑普多利亚会延续他们上赛季的水平,乌迪内斯也是一样。”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希望球队有一个全新的面貌:“我们又开始了一个新的赛季,充满了希望和梦想,现在球队状态不错,马尔蒂尼,他有一些小问题,但是并不严重。我确信这个赛季他仍然回答出高水平,上赛季之后,结果令人有些失望,但是在安切洛蒂过去执教的3年当中,成绩是令人满意的。我们也是这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在赛季前卖出50000张季票的俱乐部,我们希望能让球迷满意。”

  盘点阵容,加利亚尼为目前的这支

AC米兰感到自豪,他说:“在新人的收购上,贝鲁斯科尼主席给了我们重要的支持,在欧洲最好的年轻
中锋
到来之后,我们在前场上拥有去年的欧洲足球先生,1976年出生的,拥有82年代的卡卡和吉拉迪诺,在后场我们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拥有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不逊于任何对手,当然,这要感谢贝鲁斯科尼。”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卡拉奇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沃热尔

  前锋:吉拉迪诺、舍甫琴科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