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世天才未进巴萨首轮大名单 拿到上岗证还需一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在西甲首轮客场对阵阿拉维斯队的比赛前,出于这位天才球员的参赛资格问题,巴塞罗那 将阿根廷小将梅西排除在了18人名单之外。实际上,梅西的“上岗证”还没有拿到。

  巴萨俱乐部方面表示暂时没有把梅西列入一队名单,这是因为西班牙体育法院就吸收非欧盟运动员的法规还没有做出修改,西班牙足协规定每支西甲球队最多只有三名非欧盟
球员,巴萨的这三个名额已经分别给了来自巴西的小罗、喀麦隆的埃托奥和墨西哥后卫马科斯。

  18岁的梅西已经有过入选阿根廷成年国家队的记录,对于巴萨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梅西将很有可能被裁定为欧盟 球员,因为虽然他来自是非欧盟的阿根廷,但他来自巴萨青年队,这为他申请成为欧盟球员非常有利。

  梅西是今年荷兰

世青赛的最佳射手,阿根廷青年队夺冠的最大功臣。尽管在代表阿根廷国家队与匈牙利的比赛中 上场40秒就因犯规被罚下场,但是阿根廷人已经把他与当年的马拉多纳相提并论。梅西在与甘伯杯与
尤文图斯
一役更是深深地打动了巴萨和尤文的两位主帅,卡佩罗评价说:“他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我从来没有见过 像梅西这种资质的球员。”

  尽管前锋线上已经有了全能的埃托奥、中锋拉尔森、边锋久利,但是巴萨上下都想尽快让梅西获得出场资格。据 说梅西和巴塞罗那二队的合同要到9月中旬结束,不到此阶段不能在

西甲出场比赛,但是巴萨技术总经理贝吉里斯坦日前又出面否定这一说法,解决问题的办法看来是要梅西获得西班牙国籍,这样持有阿根廷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梅西既不防碍他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又在联赛中不占非欧盟队员的名额。(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