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魔术主帅塑黑马 意甲新军新星压阵原班人马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一览

转入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波济19前锋 租借AC米兰
马代尼23前 锋租借巴勒莫
诺维洛21前 锋自由转会卢切塞
阿斯科利26 后卫不详卡坦扎洛
贝尔蒂38门 将自由转会都灵
塞拉菲尼27 前锋租借锡耶纳

转出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去向
绍达蒂27前 锋租借期满亚特兰大
诺姆维特28 前锋租借期满乌迪内斯
托雷多22前 锋租借期满乌迪内斯
库皮29后卫 合同到期自由球员
德迪奇21前 锋租借帕尔马

  转会评分:★★

  

新魔术主帅塑黑马意甲新军新星压阵原班人马战新赛季

尽管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但是恩波利在这个夏天却是没有太大的动作,与另外两支升班马相比,他们“失血”较少,离队的库皮已经是打不上主力了,德迪奇是替补,诺姆维特不是绝对主力,绍达蒂上赛季才打进3球,对全队构架影响不大。

  引进的球员同样不会给球队原有的结构带来太大的冲击,只有从都灵自由签来的老门将贝尔蒂有可能出任主力门将。从AC米兰租来的小将波济将顶替绍达蒂,成为球队的主力替补箭头。应该说,恩波利所作的都是边缘上的修补,从历史来看,这样以原班人马征战意甲的升班马,成绩往往好于大换血的升班马。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保级

  恩波利优势的在于稳定的阵容,但当年队中拥有迪纳塔莱、戈雷拉这样的突出球员时,仍免不了降级,现在,球队的实力尚且不如当年,摆在主教练索马面前的,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从阵型上,恩波利仍延续了当年巴尔蒂尼执教时的4-2-3-1,注重边路进攻,在这一阵型中,前腰万努奇和前锋塔瓦诺的发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他们拥有一个好教练,索马,

  《意大利足球》预测:有为留在意甲一战的能力。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主帅简介

  索马

  41岁的少帅索马近一段时间以来见诸报端,更多是因为他在率领球队升级后突然提出辞职又收回的怪事,也许人们对于索马并不熟悉,他甚至没有执教过意甲球队的经历,但是他此前的战绩却是写满了辉煌。2003年,他把丁级的卡维塞队带入丙2级,随后,又把阿雷佐带进了意乙,上赛季带恩波利打入了意甲。尽管入主恩波利初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他很快以平衡的足球征服了新东家,新的赛季,他将在意甲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指挥艺术。

  看点球员:科达

  意大利U-20青年队的队长,在世青赛上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初出茅庐即成为了恩波利的绝对主力,是上赛季球队升级的功臣之一。科达身体强壮,身高达到1米88,体重81公斤,防空出色,擅长用头脑踢球,一对一防守能力很强,行家认为,他极有可能成为在新赛季意甲爆发的新星之一。以恩波利在意大利的实力,科达将受到更多的考验,从另一个方面讲,出彩的机会也将更多。意大利近年来年轻的好后卫太少了,科达可以给人们带来一些希望。

  基本阵容

塔瓦诺
洛迪 万努奇 布谢
P-扎内蒂 菲奇尼
(莫罗)
博内托 科达 普拉塔利 卢奇尼
贝尔蒂

  阵型:4-2-3-1

  基本上是上赛季的阵容,上赛季打进了19球的射手塔瓦诺依然会是主力,波济是他的第一替补,万努奇和布谢是多年的主力了,上赛季表现出色,打进6球的小将洛迪还会延续他的左路风暴,此外,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还有阿尔米隆、布泽利等选择。

  后腰位置上,恩波利也不乏实力型选手,P-扎内蒂、莫罗、菲奇尼三人基本上处于轮换状态。

  后防线上,上赛季的中卫组合科达和普拉塔利仍将被沿用,新人不太可能冲击这对已经被证明比较成功的搭档。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