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引领意甲夏季最大换血 "CM妖人兵团"跃然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一览

转入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托尼28前锋 1000万欧元巴勒莫
潘卡罗34后 卫自由转会AC米兰
布罗基29中 场租借AC米兰
弗雷25门将 租借帕尔马
甘贝利尼24 后卫300万欧元博洛尼亚
帕斯奎尔23 后卫共有(不详)阿雷佐
菲奥雷30中 场租借瓦伦西亚
德普拉多32 中场自由转会佩鲁贾
迪-洛雷托31 后卫不详佩鲁贾
帕琴扎24 中场租借乌迪内斯
蒙托利沃20 中场350万欧元(一半)亚特兰大
蒙托利沃32 前锋自由转会塞尔塔

转出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去向
奥博多21中 场210万欧元(一半)佩鲁贾
米科利26前 锋200万欧元(一半)尤文图斯
马雷斯卡25 中场50万欧元(一半)尤文图斯
基耶利尼21 中场450万欧元(一半)尤文图斯
卢帕特利27 门将租借帕尔马
阿里亚蒂27 中场不详亚特兰大
卡莫拉尼27 中场不详莱切
德里-卡里34 后卫合同到期自由球员
迪-利维奥39 中场合同到期自由球员
萨维尼26后 卫不详那不勒斯
中田英寿27 中场租借博尔顿
萨维尼26 后卫不详卡坦尼亚
阿里亚蒂27 中场不详亚特兰大
皮安吉雷32 中场不详布雷西亚
小维亚利31 后卫不详特雷维索

  转会评分:★★★★

  佛罗伦萨是这个夏天换血动作最大的球队,虽然多以租借、免费签约等形势,但球队阵容面貌大变。除了右后卫马乔,中卫乌伊法鲁西、达伊内利,中场约根森,之外,与上赛季初相比,球队的主力阵容将更换八人之多!

  佛罗伦萨得到的都是有实力的球员,门将弗雷、中场菲奥雷、前锋托尼是公认的豪门级的球员,中场布罗基经验丰富,在

AC米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后卫甘贝利尼是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后起之秀。主教练普兰德利不仅是公认的有能力的教练,而且擅长培育年轻球员。博季诺夫、帕奇尼,以及最近加盟的蒙托利沃、帕琴扎在他的手下可望获得长足的进步。

  在卖出方面,基耶利尼、马雷斯卡、米科利三名和尤文图斯共有的球员离队有些可惜,不过新来的人足以弥补他们离去的空缺。但遗留下来的问题是磨合,新的教练,全新的阵容,新赛季一开始,佛罗伦萨的成绩不会太好,但如果顶过了难关,后劲会比较足,这就要看迭戈-德拉瓦莱的耐心了。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冠军杯名额

  

佛罗伦萨引领意甲夏季最大换血"CM妖人兵团"跃然诞生

以佛罗伦萨目前的阵容人员配备,实力是勿庸置疑的,但现在唯一面临的问题就是磨合。在夏季的意大利杯中,佛罗伦萨举步维艰,已经表现出了磨合的阵痛,毕竟足球不是球星捏合在一起,有时候,10个1相加的力量要大于或小于11。

  三条线的实力上,佛罗伦萨确实是加强了,后防线上,唯有潘卡罗替基耶利尼令左后卫位置实力有些削弱,不过普兰德利也可以选择用甘贝利尼打左路,他与基耶利尼特点不同,助攻平平,但防守出色,这更适合普兰德利的4-2-3-1阵型。

  中场球队迎来了巨大的变化,不过菲奥雷与过去的无论是马雷斯卡还是中田相比,都更具备核心的气质,夏季的热身赛中,他也迅速找回了自己当年在意甲威风八面的感觉。前锋线上的托尼对于单前锋的阵型并不陌生,在巴勒莫,圭多林打的是3-4-3,一旦找到和新队友配合的感觉,这位两年打进50球的前锋肯定会延续过去的状态。

  《意大利足球》预测:将与罗马、巴勒莫争夺第四名的位置。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主帅简介

  普兰德利

  

佛罗伦萨引领意甲夏季最大换血"CM妖人兵团"跃然诞生

以擅长执教年轻的球队著称,在帕尔马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上赛季,普兰德利因为家庭的原因,失去了在罗马展示自己的机会,不过他表示,佛罗伦萨有着完备的计划,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和德拉瓦莱接触了几次之后便拿定了主意。”普兰德利说。

  普兰德利的名言是:“我希望我的球队打得像巴西一样。”这是他执教佛罗伦萨的目标,在赢球的同时,打出漂亮的足球。普兰德利一直崇尚4-2-3-1的阵型,目前佛罗伦萨已经按照他的阵型要求给他准备好了“材料”,只等这位能工巧匠动手了。

  看点球员:托尼

  离开巴勒莫并不愉快,但托尼坚持认为加盟佛罗伦萨是自己更好的选择。进入世界杯年,敢于迈出这一步,尤其是从一支联盟杯球队加盟一支上赛季险险保级的球队,需要一定的勇气,托尼敢于迈出这一步,说明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托尼披上了佛罗伦萨的9号球衣,佛罗伦萨人对他充满了期待,在《足球市场》进行的调查中,托尼-博季诺夫组合甚至超过了舍甫琴科-吉拉迪诺、伊布-特雷泽盖组合成为了球迷眼中的“最佳组合”,虽然这一调查结果有点夸张,说明托尼通过上赛季的表现,已经完全被人们认可。就像普兰德利过去执教帕尔马的单箭头阿德里亚诺、吉拉迪诺一样,托尼的发挥将是新赛季佛罗伦萨成败的关键。

  基本阵容

托尼
约根森 博季诺夫 菲奥雷
布罗基 多纳代尔
(帕琴扎)
潘卡罗 达伊内利 乌伊法鲁西 马乔
弗雷

  阵型:4-2-3-1

  这是《米兰体育报》为佛罗伦萨排出的阵型,博季诺夫回撤到影子前锋位置上,这是普兰德利新赛季采取得一个变化,保加利亚人的冲击力和大力远射会在更远的距离对对方球门构成威胁,右路菲奥雷侧重组织,左路约根森侧重突破。

  在双后腰位置上,布罗基肯定占据一席之地,但是德拉-瓦莱还希望买进一名后腰,有可能是布拉西或是马弗巴。这样的话,多纳代尔就只能退居二线了。

  后卫线上相对稳定,迪洛雷托和甘贝利尼是强力替补,其中,甘贝利尼有实力冲击左后卫和中后卫的主力位置,弗雷则铁定将是下赛季的主力门将。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