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加利亚足球老板遭枪杀 警方称可能与毒品走私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3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据美联社报道,在黑海之滨遭到枪杀的保加利亚球队老板伊列夫曾经因为强奸在监狱里呆了11年,多年来一直因为各种犯罪活动受到警方调查。

  球队老板伊列夫遭到枪杀是保加利亚过去几年暴力事件的延续。自从2003年以来,至少30人遭到枪杀,其中大多数人为地下犯罪组织头目。

  保加利亚警方说,警方就伊列夫遭到枪杀事件询问了30位现场证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列夫遭到枪杀可能与毒品走私有关。上个月,另外一位黑手党头目和毒枭米尔特诺夫以及两个保镖遭到枪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