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核心离去“飞驴”难现奇迹年代 无明星阵容苦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一览

转入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曼托瓦尼20 后卫租借都灵
斯奎济31门将不详佩鲁贾
冯塔纳39门将免费国际米兰
布鲁诺26前锋不详都灵
安东内利27中场不详阿斯科利
马切塞21后卫不详特雷维索
阿梅里27中场不详阿斯科利

转出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去向
巴罗尼奥28中场租借期满拉齐奥
富萨尼26中场租借期满佩鲁贾
埃斯波西托25后卫不详巴里
马切基亚尼39门将退役退役
马尔孔35门将合同到期自由球员
波滕扎21门将租借期满马洛卡

  转会评分:★★★

  

核心离去“飞驴”难现奇迹年代无明星阵容苦战新赛季

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切沃变动不大,巴罗尼奥回归拉齐奥,对于球队是一个损失,他的位置由谁取代还是一个疑问,不过切沃成功地从罗马续租了布里吉,而且从都灵免费得到了被专家一致看好的年轻球员曼托瓦尼,防线得到了加强,与上赛季相比,实力变化不大。但是在实力相仿的球队都在招兵买马,实力高于自己的球队并没有“大失血”的情况下,本赛季切沃的前景将会非常艰难。

  在教练方面,皮隆上赛季在执教特雷维索上有着成功的经历,特雷维索的打法,上赛季被誉为“意乙的漂亮足球”,坎佩德利希望皮隆把漂亮足球移植到意甲,但面对的对手不一样了,实现起来也并不是那么容易。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保级

  

核心离去“飞驴”难现奇迹年代无明星阵容苦战新赛季

门将以老冯塔纳顶替了马切基亚尼,从两人的状态上讲,这一位置应当是略有提升,后防线上,曼托瓦尼有实力在切沃争到一个主力中卫的位置,他能否顺利接班老将丹纳是成败的关键之一,预计赛季初的主力仍是丹纳,曼托瓦尼将首先取代曼代利,然后在赛季中进行新老过渡。

  中场谁来顶替上赛季的核心人物巴罗尼奥?与AC米兰共有的小将萨马科已经做好了准备,上赛季后半段,萨马科替补登场屡有不错的发挥,但本赛季能否延续上赛季的良好势头是个问题,与巴罗尼奥这种成名已久的球员相比,萨马科还是稚嫩了一点。

  前锋线上没有变化,但前锋线上赛季本身就是切沃的“弱项”,38轮进球只有32个,这就有赖于皮隆去发掘他的锋线队员的潜力了,反正手中的牌只有那么几张。

  《意大利足球》预测:他们的这个赛季将会非常艰难,但会勉强保级。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主帅简介

  皮隆

  49岁的皮隆和当年的德尔-内里有点相似,也擅长带队升级,特雷维索当年被他从丁级带到丙1、丙2、直带到乙级,他也酷爱4-4-2,甚至也留着一撮小胡子,坎佩德利希望他也能够重演当年德尔-内里的奇迹。

  性格沉默的皮隆是一个崇尚美感,有进取心的主教练,上赛季的特雷维索,是意乙联赛中最富观赏性的球队,不过他接手切沃之后,发现新的任务并不轻松,切沃的资金并不充裕,球队的人员配置未必强过最终凭借热那亚的降级而升上甲级的特雷维索。好在他有一个不错的助手:丹杰洛,上赛季末,这位少帅曾率领切沃顽强保级。

  切沃签下皮隆有些试探性,双方只签了一年的合同,另外带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如果战绩不佳,皮隆随时有可能被丹杰洛取代。

  基本阵容

科萨托 佩利西耶
弗兰切斯奇尼 萨马科 布里吉 塞米奥利
兰纳 丹纳 曼托瓦尼 莫罗
冯塔纳

  阵型:4-4-2

  皮隆对于阵型的选择,承袭了切沃一贯以来的风格,这将减少球员们适应和磨合的时间。皮隆可以选择的人员不多,上赛季在国际米兰打过一些比赛的老将冯塔纳状态不错,将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后防线上唯一的变数是曼托瓦尼和曼代利当中皮隆会选择谁,此外,左后卫马拉戈耶将对主力兰纳的位置发起冲击。

  中场人员不会有太大变化,埃里伯托如果恢复到3年前的水平,应当会有比上赛季更多的机会。萨马科是队中唯一能顶替巴罗尼奥的人,右边前卫塞米奥利将是球队下赛季边路进攻的主要发起点,而布里吉将取代巴罗尼奥,扮演攻防枢纽的角色。

  前锋线上,上赛季轮换得很厉害,小将佩利西耶应该有一个主力位置,33岁的科萨托状态开始下滑,有可能让位给阿毛里或蒂里博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