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送走神奇射手迎来神奇主帅 巴勒莫这一次直指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一览

转入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卡拉乔洛24中场800万欧元加波桑济尼布雷西亚
马金瓦22前锋750万欧元亚特兰大
博纳尼23中场租借期满维琴察
维加20中场不详罗马
阿德里亚诺23后卫租借期满亚特兰大
加斯巴罗尼23中场租借期满桑普多利亚
佩佩22前锋租借期满皮亚琴察

转出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去向
扎乌利29中场合同到期桑普多利亚
波桑济尼27中场卡拉乔洛转会添头布雷西亚
马代尼23前锋租借恩波利
莫罗内27中场不详利沃诺
托尼27前锋1000万欧元佛罗伦萨

  转会评分:★★★

  巴勒莫这个夏天的变动一点也不小,首先是更换了主教练,走了圭多林,来了德尔-内里,其次是前场大换班,上赛季的主力托尼、扎乌利走人,来了马金瓦、卡拉乔洛,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一个冒险,不过单从进球数来看马金瓦(半赛季)和卡拉乔洛上赛季在意甲进球加起来还不如托尼一个人多。

  好在在中场,球队还保持了稳定,不过送走了莫罗内,一定程度上伤害了板凳深度,从罗马租借期满归来的小将维加在防守上不逊于前者,但进攻上要差一些。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冠军杯名额

  

送走神奇射手迎来神奇主帅巴勒莫这一次直指冠军杯

巴勒莫人员变化不是很大,但走了全队的核心托尼,全队面临着重新磨合,德尔-内里的到来,会把球队的阵型从过去的4-2-3-1改为4-4-2,好在桑塔纳、科里尼、巴罗内、巴扎利都是过去他在切沃带过的球员,并不陌生,管理上也少了一些麻烦。

  巴勒莫的实力比上赛季也许略有下降,在前锋线上,德尔-内里也许会遭遇较长时间的进球荒,马金瓦和卡拉乔洛都不是在一个赛季内能保持稳定进球率的前锋,卡拉乔洛几个赛季的进球都是集中在上半程和赛季结束前,马金瓦在冬季转会刚刚加盟亚特兰大时火了一阵之后便开始哑火。他们都不如托尼值得信赖。此外,前锋线上的替补球员只有佩佩一人,板凳深度太浅。

  《意大利足球》预测:上赛季已经获得了联盟杯,接下来该是冠军杯了……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主帅简介

  德尔-内里

  

送走神奇射手迎来神奇主帅巴勒莫这一次直指冠军杯

曾被誉为“神奇教练”,连续率领实力平平的切沃在意甲赛场上取得优秀的成绩而一举成名,不过离开了切沃之后,德尔-内里还没证明过自己,刚刚开始执教波尔图就遭到了解雇,随后在罗马战绩也并不理想,他希望能够在巴勒莫证明自己,巴勒莫队中有不少当年切沃的球员,对于德尔-内里的执教并不陌生,这位崇尚4-4-2,注重边路攻防的教练,能够再一次重演奇迹吗?

  看点球员:马金瓦

  

送走神奇射手迎来神奇主帅巴勒莫这一次直指冠军杯

这位身高于速度集于一身的尼日利亚快马,今年夏天几乎差一点就加盟国际米兰,被这样的豪门重视,足以证明了他的实力,最终,他以7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了巴勒莫。

  马金瓦有技术,有身体,在刚刚来到亚特兰大的一段时间,曾经形成了一股旋风,但他的问题在于难以保持平稳的状态,起伏过大,对于一名射手而言,这是大忌,也许,这是太年轻的缘故,过去,德尔-内里曾经把很多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如巴扎利、巴罗内等人,最终培养成国脚,能够得到这样的主教练的点拨,是马金瓦的幸运。

  基本阵容

马金瓦 卡拉乔洛
布里恩扎 科里尼 巴罗内 桑塔纳
库弗雷 齐伍 库弗尔 帕努奇
库尔奇

  阵型:4-4-2

  虽然在执教罗马时也被迫打过三后卫,但是德尔-内里最喜欢的阵型仍是4-4-2,拥有当年他在切沃的爱将科里尼、巴罗内,这一阵型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当年德尔-内里的套路是依靠中场有效的拦截压缩对方的空间,科里尼准确的长传打对方两个边后卫的身后,两名快速的边前卫下底传中,中路至少有一名高大中锋抢点,现在,德尔-内里手下有科里尼,有边路快马(桑塔纳、加斯巴罗尼、布里恩扎),有中锋(卡拉乔洛),什么都不缺。其实德尔-内里的选择很清晰,巴罗内和科里尼是他当年的爱将,边路位置上,桑塔纳、布里恩扎比其他人高出一筹,两名前锋也没有其他的选择,这一中前场组合在夏季热身赛上就一直在磨合。

  后场巴扎利、格罗索、扎卡尔多和瓜达尔本的位置应该能得到保证,但特尔利奇有可能冲击比亚瓦的位置。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