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普稳字当先步入新赛季 准豪华阵容冲击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一览

转入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达拉-博纳24中场租借AC米兰
博列洛23前锋租借AC米兰
扎乌利34中场自由转会巴勒莫
巴扎尼29前锋租借期满拉齐奥
帕加诺28后卫租借期满亚特兰大
科隆波26前锋租借期满利沃诺
阿巴特19中场租借AC米兰
卡斯特拉齐30门将不详布雷西亚
小德尔维奇奥27中场不详佩鲁贾
明戈济21中场不详佩鲁贾
萨拉31后卫不详亚特兰大

转出球员年龄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去向
小因扎吉29前锋租借期满拉齐奥
加斯巴罗尼23中场租借期满巴勒莫
图尔西35门将合同到期自由球员
多尼32中场解约自由球员
罗西尼28前锋不详乌迪内斯
亚科比诺31中场解约自由球员
萨凯蒂33后卫合同到期自由球员
卡罗齐耶里25后卫租借阿雷佐

  转会评分:★★★★

  桑普多利亚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可谓只进不出,后防线上保留了上赛季所有的主力,中场走了江河日下的多尼,却来了经验丰富但宝岛未老的扎乌利,此外,阿巴特、达拉-博纳、小德尔维奇奥和多明济的到来都将增加中场的板凳深度。

  巴扎尼的受伤对于桑普多利亚其实是一个机会,俱乐部借机从

雷吉纳买来了更年轻更有冲击力的博纳佐利,他将成为弗拉基的强助,博列洛的到来和库图佐夫的留队在保持球队锋线竞争的同时,也增加了锋线的厚度,桑普多利亚通过一个夏天的微调,目前的阵容,实力比上赛季略有提升。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联盟杯资格

  

桑普稳字当先步入新赛季准豪华阵容冲击第一集团上赛季的桑普多利亚,在后半赛季巴扎尼走后,小因扎吉一直有伤,基本是用替补锋线打的,在后卫线上,联赛最后阶段,防线核心法尔科内的也伤了,就算是这样,桑普多利亚仍然在最后一轮都有打进欧洲冠军杯的机会,论表现,上赛季的桑普多利亚比乌迪内斯更加稳定。

  通过夏季的调整,球队增加了板凳的厚度,实力有增无减,博纳佐利、博列洛的到来,令锋线实力和多样性大大增加;中场扎乌利的到来,使诺维利诺有了设置前腰,变阵4-3-1-2的可能性,同样队中也有迪亚纳、阿巴特、托内托这样的边路好手,针对不同的对手,诺维利诺可以使用不同的阵型。

  门将位置上,也无需担心36岁的安东尼奥利,因为在他身后有在意甲中下游球队打拚多年的卡斯特拉齐,桑普多利亚更加可怕的潜在力量在于他们阵型的稳定,三年来球队的骨架没有太大的变化,令他们无需磨合,从新赛季一开始就可以保持出色的状态,而扎乌利的到来则使得诺维利诺有变阵的可能。

  《意大利足球》预测:诺维利诺是一个从不服输的人,他们应该有实力杀进前六名。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主帅简介

  诺维利诺

  出生:1953年6月4日

  曾执教球队:佩鲁贾、古阿尔多、威尼斯、拉文纳、那不勒斯、皮亚琴察、桑普多利亚

  

桑普稳字当先步入新赛季准豪华阵容冲击第一集团

被誉为上赛季意大利最成功的教练之一,球员时代,曾经在AC米兰取得成功,他曾经先后四度把那不勒斯、威尼斯、皮亚琴察和桑普多利亚从意乙带上意甲,而桑普多利亚的实力和底蕴给了他走向更大成功的舞台,上赛季他把桑普多利亚重新带进了欧洲联盟杯,现在,他有机会在欧洲的赛场上展示自己的身手。他死一位崇尚平衡的主教练,主打阵型为4-4-2。

  看点球员:弗拉基

  “我热爱雷科巴,但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雷科巴,他就是弗拉基。”诺维利诺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将。这位身披10号的第二前锋是桑普多利亚的中前场枢纽和绝对核心,他技术出色,擅长从中场带球杀向对方球门,擅长高难度的射门,上赛季,弗拉基有14球进帐,是队内的头号射手。本赛季,30岁的弗拉基身边将迎来博纳佐利的帮助,他将得到更大的施展空间。在弗拉基的职业生涯中,联赛进球数最多为01/02赛季的16球,不知本赛季能否迎来新高。

  基本阵容

弗拉基 博纳佐利
(博列洛)
托内托 帕隆博 沃尔皮 迪亚纳
皮萨努 卡斯特利尼 法尔科内 C-泽诺尼
安东尼奥利
(卡斯特拉奇)

  阵型:4-4-2

  这是诺维利诺在桑普多利亚惯用的阵型,所谓赢球不变阵,在上赛季这一阵型运转良好的情况下,诺维利诺至少在赛季一开始不会对球队做出大的变革,前锋线上由于巴扎尼受伤,博纳佐利成为主力已成定局,但博列洛在夏季热身赛表现出色,一旦抓住机会,也有可能“强班夺权”。

  中场帕隆博和沃尔皮的中前卫搭档配合多年,十分默契,达拉-博纳的到来不太可能动摇这一对组合,只是两线作战时多了一些选择,两个边路仍然还是经验丰富的迪亚纳和托内托,年轻阿巴特将成为奇兵。

  后防线上,诺维利诺不可能做出太大的调整,桑普多利亚上赛季失球仅29个,仅多于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只是门将位置上,一旦安东尼奥利呈现状态下滑趋势,随时有可能被卡斯特拉齐取代。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