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央陆军心存超级杯梦想:击败利物浦就是欧洲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钊报道中央陆军,欧洲最好的球队?这不是天方夜谭,俄罗斯人离这个雄伟的目标仅仅一场比赛的距离,只需在今天击败“红军”利物浦,他们便称得上是本年度欧洲最强。如果获胜,他们还将填补俄罗斯球队从未摘取超级杯的空白。

  翻阅超级杯史册,会发现整个前苏联地区只有伟大的基辅迪纳莫在1975年曾在这里留痕。欧足联还为获胜球队准备了250万美金,以至超级杯成了俄罗斯本年度最重的比赛。俄
罗斯政要,多位亿万富翁将云集路易二世球场,阿布自然将在其中,他的石油公司是俱乐部最大赞助商。将有2000名俄罗斯球迷远赴摩纳哥,而球员更是战意浓郁,双胞胎之一的瓦西里期待着一场经典决战:“只要能打出春天时的感觉,获胜不是问题。”

  但最让俄罗斯人心焦的是队内累累的伤情,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在和巴西友谊赛上受伤,已去德国医治;而另一前锋巴西人拉夫昨天还在单独训练。而俄罗斯联赛已进行21轮,中央陆军以7分落后榜首莫斯科火车头居次席,球员们三线轮番征战,多的已打了40多场比赛,非常疲劳。

  与中央陆军相似,“红军”招牌人物杰拉德也因上周在联赛与桑德兰一役受伤而基本无缘此战。

利物浦此前曾在1977年和2001年两夺超级杯。但超级杯只是他们摆在联赛后的战事。

  一个求战欲望强烈,一个是为了面子勉力而战,这一上一下也许就抵消两队实力上差距。倒是欧足联为此役遣出的三名荷兰黑衣判官中,有两位超过两米———够威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