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全队齐声狂骂裁判 卡帕罗斯:三名裁判改变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拉科主帅卡帕罗斯在赛后无法掩饰自己的愤怒,他一边比划着手势一边向记者咆哮:“这简直是一场屠杀!裁判的表演决定了比赛,尤其是该死的下半场,分明是三名裁判改变了比赛,给卡普德维拉的两张黄牌简直是无理取闹,如果他们对马赛也用同样标准的话,我看比赛早在75分钟时就该宣布结束了(意指第75分钟时马赛就该得到第5张红牌)!”

  主裁判伊万诺夫全场共出示了11张黄牌和2张红牌,其中马赛只得到了4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拉科却得到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除了杜斯切尔被直接红牌罚下外,卡普德维拉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卡普德维拉说:“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他会判对方的第二个进球有效,射门的球员分明是对我犯规在先。”马赛的第二个进球是比赛的转折,同时也是最大的争议,梅蒂在射门时压住了卡普德维拉的肩膀,拉科的球员坚持认为这个进球应该被判无效。

  穆尼蒂斯因伤下场,则是对拉科的又一打击,当时拉科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因此不得不以8人应战。事实上,客场作战,穆尼蒂斯的速度在反击中对马赛的威胁很大,对方只能屡屡靠犯规来限制他的突破。“这里还疼得厉害,”穆尼蒂斯向记者指了指自己的伤处,“对手不停把我放倒,但裁判竟然没有任何表示。”斯卡洛尼也为自己的队友鸣不平,“穆尼蒂斯的伤口缝了15针,我不知道伊万诺夫是怎么想的。还有马赛进的第二球,你知道么,当大屏幕放起那个球的录像时,我竟然看到他冲着我们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