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全新打法期待重生 科斯米打造最精彩乌迪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29 《足球·劲体育》

  佛罗伦萨变得最彻底,又是一堆新人。这次信任系数的提高,来自普兰德利,上赛季混乱始于教练蒙多尼克的不力。上赛季主力只保留后卫代内利和约根森,这也是普兰德利的特点。几个关键的引援:一是门将弗雷,解决了上赛季塞哈斯不力的问题。二是多纳代尔和布罗基,前者是普兰德利在帕尔玛提拔的后腰,后者有豪门经验,增加球队防守能力和坚固性。三是租借菲奥雷,利用他的创意和反弹欲望。四是标准中锋托尼,前场有了稳定性,利于博吉诺夫的插入。后卫甘贝里尼、迪洛雷托、潘卡罗的引进,理论上加强了防守实力,而最
后引进蒙托利沃和帕齐恩扎,又为中前场增加了多种选择。

  不过目前球队还未表现出想象中的样子,普兰德利在帕尔玛,也适应了一年才出彩的。他强调“中场对对方的压迫,要有球员增加球队的纵深”。但愿,这次

佛罗伦萨能够真正的重生。

  目前来看,乌迪内斯最精彩,两场都干掉了里斯本竞技。走掉斯帕莱蒂、皮萨罗、扬库洛夫斯基、克罗德鲁普、贝莱里等人物,球队算是变了一大半。科斯米让奥博多打主力后腰,前场迪纳塔莱肩负重任,都和上赛季不同。锋线来了罗西尼、特雷维索的巴雷托(两场资格赛表现极好),进球不是问题。让人担心的是两个边路,坎德拉不复当年之勇,D·泽诺尼技术不够,中场对3后卫的保护有削弱。巴雷托加盟看出俱乐部的巴西路线,1982年的后卫埃迪尼奥、1983年的济科,1996年的前锋阿莫鲁索,巴西人一直给乌迪内斯带来想像力。

  

罗马的套路,球迷很熟悉,斯帕莱蒂只说了一句:“就是要让罗马成为一支正常的球队,遵守规则。”看出他对纪律的要求。转会方面别忘了两点:卡利亚里来的洪都拉斯人阿尔瓦雷斯,右边锋,上赛季15次出场进球1个;乙级特纳纳来的摩洛哥后腰雷哈,上赛季出场33次。有了这两人,可以说新罗马每个位置都有替补。后卫目前定为4个,可能向3个发展。库弗尔、齐伍、梅克斯、费拉里、库弗雷、帕努奇,可以保证这个位置的稳固。大问题是后腰,德罗西和阿奎拉尼嫩了点。

  以上3队都在进攻上投入3人以上球员,桑普原来是标准的442,不过最近两场友谊赛,对维罗纳和里斯本竞技,诺维利诺用了4231,弗拉奇一人突前,身后是库图佐夫-扎乌里-托内托,沃尔皮和帕隆博断后。扎乌里经过在巴勒莫疯狂的一个赛季,组织能力得到体现,他也可能成为桑普442的右边锋,或是刚才提到的前腰,解决球队进攻不力问题(桑普上赛季进球只排意甲第14位)。扎乌里和托内托10多年前在拉文纳是队友,感情不错,有助于配合。博纳佐利和博列洛完全可以顶替受伤的巴扎尼,

亚特兰大后卫萨拉弥补了久伤的法尔科内,中场达拉博纳加盟也是很好的补充。

  德尔内里找到老乡主席赞帕里尼,又碰到原来在切沃的5个弟子。巴勒莫有6个意大利国脚,后卫线是国家队替补防线,实力不容怀疑。有个喜欢进攻的主席,德尔内里在切沃的442变424的套路将重现,主要看边锋的能力,桑塔纳和冈萨雷斯两个边路被给予了厚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