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巨头行踪暴露终极目标 斑马军突击罗马双雄两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3:0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就在举行“甘伯杯”的当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突然接到尤文副主席贝特加打来的电话,“对不起,若昂,我们来不了。”在意大利俱乐部中,和巴塞罗那关系最好的就是尤文图斯,贝特加等人突然取消俱乐部高层的巴塞罗那之行,原因很简单——为了卡萨诺。

  8月31日转会市场就要关闭,要在这一天之前有所动作,现在就是最后的运作时间。
而和尤文图斯有关的转会名单上,还有目前属于罗马双雄的卡萨诺和奥多二人去向未定,老妇人本队里的图多尔、米科利、基耶利尼和巴尔扎雷蒂不清楚下赛季将穿上哪支球队的服装。

  尤文总经理莫吉和董事长吉拉乌多一起去了罗马,贝特加则留在都灵掌管俱乐部事务。莫吉处理转会问题,吉拉乌多计算财政承受能力,这两人可以在罗马立即敲定和谈判、签约有关的所有问题。他们抵达罗马弗尔米奇诺国际机场后,立即在机场附近的一个酒店里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会面。

  洛蒂托非常欣赏尤文图斯的克罗地亚球员图多尔,这个中后场多面手在上赛季锡耶纳保级战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拉齐奥没有能力买下图多尔,因此洛蒂托希望租借克罗地亚人,而且最理想的办法是免费租借。尤文图斯则倾向于另一种方案:图多尔加巴尔扎雷蒂交换奥多。

  图多尔的问题并不是特别简单,因为球员本人倾向于和尤文图斯、意甲彻底脱离关系,英超博尔顿对他的邀请并不令其感冒,反倒是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令克罗地亚人动心,因为他相信这支拥有里克尔梅、菲格罗阿和福尔兰等球员的队伍将在今年的西班牙和欧洲赛场创造佳绩。

  因此,莫吉和吉拉乌多去罗马的核心问题是卡萨诺。尽管斯帕莱蒂强调过,“卡萨诺将留在罗马,他将是一个为留在这里而感到很开心的球员”,但距离合同结束只有1年时间,巴里青年迟迟没有续约,已经让罗马不可能再多等待。如果现在不用其换钱或者换来其他球员,明年卡萨诺自由走人的悲剧注定会发生。

  就在周三当晚,卡萨诺经历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场面。罗马队新赛季的展示仪式上,主持人依次宣布球员号码和名字,所有新老球员都收获了掌声,唯有念到“18号!安东尼奥·卡萨诺!”的时候,全场球迷先是一秒钟的沉寂,然后突然爆发出一阵嘘声……甚至有人高声大骂:“走人!滚!”《罗马体育报》对此评论说,“当然,如果费拉里不是在一天前转会离去,他甚至可能收获更多的嘘声。”

  卡萨诺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后,甚至跟着球队小跑,他一张苦脸,也根本没有向看台上球迷致意的愿望。直到和森西主席一起拍摄球队全家福照片,他才露出了笑容。很显然,此时的他非常尴尬,他不清楚自己是否还是球队的一部分,更不清楚这种尴尬的局面还需要继续多长时间。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的评论模棱两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奥林匹克看台如此对待一名球员,以前看到的都是对球队的支持。卡萨诺肯定会做得更好,作为对嘘声的反应,我相信这是可以改变的,尽管一切将由球员的举止来决定。当然,我可以保证,我看到的卡萨诺并不是外界所描述的那样。”

  事实上,还有罗马球员可能在下赛季被视作叛徒,和此前的埃莫森和现在举棋未定的卡萨诺一样。例如小曼奇尼和达科特。莫吉和卡佩罗对这两名球员同样感兴趣。当然,尤文图斯不愿意动用现金,只希望用手头的球员来交换。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已经向尤文图斯表明了一点:更欣赏穆图,而不是米科利。因此,如果这场交换能够成功,穆图将是一个关键人物,在他身上存在两种方案:穆图加盟罗马,或者穆图去乌迪内斯,让斯帕莱蒂得到自己的爱将迪米凯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