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斯:英超是世界第一联赛 未来如离国米首选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维埃里的离队,新赛季的国际米兰队中,马丁斯肯定将扮演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进入一线队3年,已经渐渐步入一流球星的行列,马丁斯对于现状感到相当满意。

  “我热爱国际米兰,这是一个大家庭,国际米兰的球迷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国际米兰又有一个善解人意的主教练,我无法再要求更多的什么。”马丁斯说。

  马丁斯表示,能够为国际米兰踢球是他的荣幸:“我很高兴能够为国际米兰效忠,因为这支球队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第一位的。”

  那么未来呢?马丁斯也表示,自己不太可能在

国际米兰踢一辈子,而去英超,是他一个遥远的梦想:“但是我认为英超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也是最令人激动的联赛,每个好球员都希望能够到那里踢球。”

  “有朝一日我离开国际米兰之后,我毫无疑问希望能够去英超踢球,对于我来说,这就像是一个美梦一样。”马丁斯说。

  马丁斯青睐英超不是盲目的,他清楚地确信自己的特点适合这一联赛,他说:“我确信英超联赛将非常适合我的风格,对于我来说,这将是最理想的联赛,我想我能够在英超踢出我最好的状态,因为英超的节奏非常快,对速度的要求非常高,到时候你就能够看到了。”

  马丁斯的经纪人曾透露,在去年夏天,切尔西曾经出价5000万欧元收购这位崭露头角的前锋,但是被莫拉蒂拒绝了,虽然错过了这次机会,但马丁斯仍然认为,如果还有机会去英超踢球,他仍会选择切尔西。

  马丁斯说:“尽管英超有很多其他的好球队,比如

曼联和阿森纳,但是对于我来说,首选无疑是切尔西,我热爱他们的踢球风格,以及他们的球队氛围,我对他们这些年的进步很感兴趣,另外,我认为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质疑。”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