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今日正式亮相皇马 电告罗纳尔多不要夜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的罗比尼奥终于登上了前往马德里的班机,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凌晨5点45他将正式登陆马德里并在晚些时候出席新闻发布会。离开里约热内卢之前,罗比尼奥接受了西班牙记者的采访。言谈间,这位巴西国内最受欢迎的球星对自己的西甲之旅充满了信心。

  “我的目标就是尽快融入球队,了解队友和他们相处好。”罗比尼奥说道,“他们
都是巨星。我也要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皇马夺得更多的冠军。”

  谈到最想赢得哪项桂冠,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的选择一致:“首先是冠军杯,因为这项赛事云集了众多豪门。其次是联赛冠军。”不过罗比最后的回答出任意料,“最后是

世界足球先生。”

  谈到对新东家的认识,罗比尼奥自然免不了几句美言:“加盟

皇马为我提供了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可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在足球的历史上,皇马是最伟大的一家俱乐部。”

  有消息称卢森博格可能会在联赛第一轮对卡迪斯的比赛中就派罗比尼奥上场,对自己的“处子秀”罗比尼奥谈道:“代表桑托斯打完几场比赛后,为皇马贡献力量成为我的首要任务。不过我并不急于代表皇马上场,最好能先熟悉一下新队友。总之,我非常渴望尽快融入皇马。”

  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每日体育报》援引罗比尼奥

保镖的话称巴西新星为了在马德里能有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还特地给罗纳尔多电话,希望“前辈”不要晚上带自己出街游玩。(NAKA)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