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巨头透露斑马军终极目标 自信与拜仁携手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杯抽签中,尤文图斯与拜仁又分到了一组,本组另外两支球队是布鲁日与维也纳快速。上赛季小组赛中,尤文两个1比0干掉拜仁,提前获得出线权。但本赛季拜仁实力有增无减,卡佩罗表示决不敢掉以轻心。

  尤文主帅说:“在这个小组,我们必须非常努力,并保持高度警惕。我们非常了解拜仁,因为上赛季和他们交战过,布鲁日组织良好,也不好对付。我们对维也纳快速知之甚
少,但毫无疑问,他们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因为他们刚淘汰了莫斯科火车头。”

  在历史上,尤文与另两支球队也有过交锋。1977-78年

冠军杯半决赛,尤文首先在主场1比0击败布鲁日,但次回合经过加时0比2告负出局。尤文与维也纳快速曾两次相遇。1971-72赛季联盟杯第3轮,尤文主客场均获胜,总比分5比1晋级。第2次是在1996-97赛季的冠军杯小组赛,尤文客场1比1打平,主场5比0狂胜。

  在主场攻破布鲁日球门的贝特加如今已成为俱乐部副主席,他认为小组头名将在尤文与拜仁之间展开争夺,“我们两支球队都必须在布鲁日和快速队身上拿到最多分数,因为击败德国人肯定不会轻松。去年要感谢布冯的一些伟大扑救,我们才能在巴伐利亚胜出。”

  贝特加还透露,冠军杯将是尤文本赛季的头号目标,“我们总是想赢得他,我敢说90%的球迷想得到这个荣誉,希望我们能满足他们的要求。然而,这个任务非常艰难,正如我们上赛季看到的那样,短时间内犯下的错误也足以致命。”(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