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征召10号后卫 辛基维茨6场德甲后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4:49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本周初,卢卡斯·辛基维茨和马塞尔·杨森的手机都收到了一个陌生电话的来电,号码显示,这个电话来自美国——克林斯曼在加利福尼亚就征召这两个年轻人的首次进入国家队分别进行了电谈。

  险些“错过”的征召

  当然,不论是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杨森,还是科隆的辛基维茨,或者其他什么人,如果第一次得知能够成为国家队中的一员,他的喜悦一定都是“硕大无朋”的。“这真是让我太高兴了。每个球员都会梦想着自己能够为祖国出征世界杯,而如今我得到了这么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辛基维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还打趣道,自己差点“错过”了这次征召。因为周一晚,当克林斯曼给他打电话时,他正参加为海斯勒举行的告别赛,后来当他回到家看到电话显示为美国来电的时候,便拨了回去,而接电话的正是克林斯曼。“他对我说,我应该放松自己,在国家队中我一定会拥有很多欢乐。”辛基维茨回忆他与主教练的谈话时说。

  场上的10号和11号

  不过,对于这两名德国U21国家队的球员来说,代表国家队参加9月3日同斯洛伐克以及9月7日同南非队的国际A级比赛,也并非使人惊讶的“措手不及”。

  19岁的杨森在几个星期前就曾经作为过国家队左边后卫的候选人而被讨论过。而直到年底之前,拉姆都将由于韧带撕裂都无法替国家队出战,希茨尔斯伯格和施耐德在上一场同荷兰队比赛中的表现也都大失水准。因此左脚球员杨森与1米90的辛基维茨也就在左路与中路后防上被克林斯曼寄予厚望。有趣的是,这两名后卫将在克林斯曼的国家队中身披10号与11号队服,而另一个前锋号码9号则更加不可思议地穿在了和卡恩轮换出场的门将雷曼的身上。

  从6场

德甲到国家队

  “我自然要去国家队报到,并且将在那里上场比赛。那是一个目标。我将在这个圈子(国家队)中展现自己。”辛基维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充满自信的说。这位19岁的球员表示,他一直以来都相信自己能够被国家队选中,而如今这个机会来得比他自己预料的还要早些。

  出生于波兰的辛基维茨,尽管1996年他就已经加盟科隆队,但是迄今为止只参加过六场德甲比赛。而出生于莱茵河畔的杨森自从1998加入门兴队之后,也只征战过20场德甲。因此这两名小将绝对有必要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以确保在国家队中的位置。

  卢卡斯2号

  身高190公分的卢卡斯·辛基维茨以头球见长。而在队中他因为与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异姓同名,而被队友们戏称为“卢卡斯2号”。而能够被克林斯曼看重,正是由于他在一对一防守中的出色表现以及良好的场上意识。不过这次被召入队对于他们来说还只是第一步。杨森和辛基维茨真正梦想的是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在本土举行的2006年

世界杯

  “现在我必须不断巩固自己的成绩。”辛基维茨谈到自己的目标时十分的冷静。而杨森则将世界杯看作一把“铁锤”:“它不断的敲击我,使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