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三喜冲门难抵一队歹运 西媒体点出皇马巴萨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小组抽签结果揭晓,西班牙对贝蒂斯的同情压倒了因为巴萨、比利亚雷尔和皇马遭遇好运所带来的喜悦。三支球队遇好运,一支遭遇歹运,西媒体欢喜当中又有遗憾。

  《世界报》评论说,比利亚雷尔将造访老特拉福德,弗兰将与带给黯淡回忆的老东家相遇;而贝蒂斯也连碰两个英超对手,他们将先后拜访安菲尔德和斯坦福桥。比利亚雷尔
和贝蒂斯这两支西甲新军都梦想着自己能小组突围,但对塞维利亚的球队来说,现实残酷一点。与此相反的是,皇马和巴萨却分在了相对容易的小组里,皇马的三个对手奥林匹亚科斯、里昂和罗森博格都是欧洲球迷所熟悉的,而巴萨小组赛最危险的对手应该是云达不来梅。

  《马卡报》称贝蒂斯掉入了“死亡之组”,运气这一次背离了他们。《世界报》也认为切尔西和卫冕冠军利物浦是两个让人不寒而栗的对手,也许,贝蒂斯只能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身上寻找乐趣。

  比利亚雷尔由于被放在第三档,因此运气要好得多。小组中虽然有曼联,但最近几年“红魔”已经失去了以往的震慑力量,里尔上赛季首轮就被淘汰,本菲卡也算不上强队。

  巴萨小组赛中的乌迪内斯是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经验不足,最大的对手应该是云达不来梅,上赛季他们曾让瓦伦西亚非常难堪。巴萨官方网站认为里杰卡尔德的球队运气比其他西班牙球队都好,但也不能因此而盲目自信。云达不来梅和乌迪内斯在各自的联赛中都表现抢眼,而帕纳辛纳科斯还是希腊联赛冠军。

  马尔蒂尼抽出了皇马所在的F组的组合,皇马官方网站认为,里昂是法甲的四冠王,实力不弱,同时也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球队讲究技术,进攻速度很快,虽然埃辛走了,但来了佩德雷蒂、迪亚戈、卡鲁等人。球队最危险的人物是儒尼尼奥,是巴西天才之一,而迪亚拉、维尔托德等人则导演了上赛季狂胜不来梅的喜剧。

  而皇马夺取第7座和第8座冠军杯的过程中,都曾与奥林匹亚科斯相遇,称得上是老熟人4场比赛皇马2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主场分别以5比1和3比0羞辱对手。这支球队是客场虫主场龙,有许多前

西甲球员,如里瓦尔多、巴班吉达、达尼、莱蒙斯。球队有欧洲冠军门将尼科伯里迪斯。

  罗森博格同样是皇马的幸运球队,1998年和2000年的冠军联赛赛场,皇马也曾与这支挪威球队相遇,成绩3胜1负,有过两次大胜。罗森博格也是客场虫,这支球队实力不济,但上赛季曾给埃因霍翁和阿森纳带来麻烦。对皇马来说,遗憾的是罗纳尔多因为在上赛季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后被欧足联禁赛两场,因此小组前两轮并不能上场。

  萨基和布特拉格诺认为小组对手并不弱,“都能给我们制造麻烦”。两大巨头认为里昂是最强劲对手,卢森博格和奥林匹亚科斯也不能轻视,“100%状态的皇马肯定能小组出线,50%状态的皇马就出不了线。”(伊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