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卫范德海登受重伤 沃尔夫斯堡租借塞黑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沃尔夫斯堡正式租借塞黑国脚内济里。双方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这名23岁的后卫在周三的体检之后正式成为了德甲一员。

  由于在新赛季第一轮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的比利时后卫范德海登受伤将缺阵六周。为此沃尔夫斯堡不得不再寻找一个球员填补空缺。而内济里正好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在试训之后沃尔夫斯堡对他非常满意,并很快签订了合同。

  内济里已经是沃尔夫斯堡签入的第三名球员,此前富勒姆的法国前锋马莱以及葡萄牙国脚阿莱克斯相继加盟。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