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闪电敲定今夏最终收购 一笔秘款引出与尤文争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官方宣布了获得西西尼奥优先收购权的消息,无论是AC米兰,还是曼联,都被皇马方面的“突然袭击”打懵了,好在西西尼奥对于英、意的两支俱乐部而言都只是未来的计划,相比之下,引进西西尼奥,AC米兰可比曼联更急迫,因为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他们只有一个36岁的卡福。

  几乎是在皇马透露这一消息的同时,《全体育》就刊出了《AC米兰,尤文图斯再度
挑战奥多》一文,终点又回到了起点,原本在一个多月前,洛蒂托就证实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想引进奥多,而奥多本人更希望去AC米兰的消息,但此后,尤文图斯看到了“免费”的米盖尔,而AC米兰发现了西西尼奥,奥多被晾在了一边。

  西西尼奥的优先收购权被

皇马得到,尤文图斯想要的米盖尔更是去了瓦伦西亚,两支俱乐部都需要右边后卫,奥多成了
AC米兰
唯一的选择,而尤文图斯则有帕努奇和小曼奇尼作为备选。

  《全体育》介绍称,在筹码上,尤文图斯会好一些,他们刚刚从都灵引进了巴扎雷蒂,莫吉希望用来作为交换奥多的添头,对于奥多,洛蒂托早已经发话:“只要转会费能够达成一致,奥多可以走人。”洛蒂托其实是希望借此降低球队的工资支出。

  AC米兰方面没有可用于交换的人,就算是西米奇,如果打三中卫的话也是重要的替补,多纳蒂、博列洛等几名边缘球员已经出租,AC米兰只能是用现金交易。

  但日前,两家俱乐部的首脑之间却发生了一次神秘的举动:贝鲁斯科尼旗下的传媒集团,拨出了400万欧元用于购买拉齐奥的赛季转播权,要知道,无论是天空体育还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拉齐奥这个赛季的转播都是无人问津!这是一笔雪中送炭的转播费,然而贝鲁斯科尼为什么又会对拉齐奥的转播情有独钟呢?要知道,贝鲁斯科尼购买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转播权,也只各给了300万欧元。

  这很自然就让人联想到了转会市场,拉齐奥新赛季的计划中可以有奥多,也可以没有,两场托托杯,奥多都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前天,拉齐奥体育主管奥斯蒂还透露:“六周前,我们收到了一份AC米兰对于奥多的出价,但因为不符合我们的要求被否决,尤文图斯的情况有些复杂,他们和奥多的经纪人联系了,但是没给我们开出过报价。奥多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不论如何,如果价格足够高的话,奥多可以离开。”

  当然,三方现在都在观望当中,距离转会市场大门关闭还有大约7天的时间,仍有可能发生很多事情。

  (沈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