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两笔收购 CM两大名人并肩捍卫紫百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只剩一个星期就要关闭了,但意甲的转会还有最后的高潮,在当地时间昨晚,掀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波澜的是佛罗伦萨,佛罗伦萨从亚特兰大手中买下了该队的中场新星,意大利U-21青年队主力中场蒙托利沃,同时从乌迪内斯得到了他们的防守型中场帕琴扎。

  佛罗伦萨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蒙托利沃的一半所有权,年仅20岁的蒙托利沃是
意大利公认的希望之星,上赛季亚特兰大虽然降级,但蒙托利沃的潜力已经被所有人关注,他技术细腻,有创造力,有远射,在CM游戏中,蒙托利沃和帕奇尼是两颗著名的新星,有趣的是,去年冬天,佛罗伦萨已经把帕奇尼招致麾下,在擅长培养年轻人的主教练普兰德利的领导下,帕奇尼和蒙托利沃有可能更上一层楼。

  随后,蒙托利沃本人已经出现在了

佛罗伦萨的训练营中,这位年轻的攻击型中场对于一切都感到格外新奇:“这真是一个美妙而又令人惊讶的时刻,加盟佛罗伦萨我是否会感到压力?哦,现在是有点,但我告诉自己不要害怕,我可以说,我现在更多的是充满了干劲。普兰德利?在我的概念中,我认为我能够向他学到很多东西。”

  与此同时,佛罗伦萨从乌迪内斯签下了23岁的防守型中场帕琴扎,后者以租借一年的形势加盟,佛罗伦萨同时获得了他的优先收购权。帕琴扎是一名体力充沛,作风实用的中场选手,佛罗伦萨一直在寻找一名出色的后腰和布罗基搭档,但是从布拉西到马弗巴,收购的难度都很大,帕琴扎加盟后,将与他的同龄人多纳代尔竞争另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

  与此同时,其他球队也在加紧最后的收购,梅西纳从热那亚签来了前锋斯泰罗尼,后者上赛季在热那亚29场比赛中打进了16球,热那亚被判降级后决定离队;帕尔马从因注册问题而降入丙1级的佩鲁贾买下了塞内加尔国脚科利。

  (沈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