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两新援上演迟来处子秀 AC米兰旧将堪称"放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开赛前4天,在诺坎普的柑珀杯上,尤文图斯完成了他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效果无疑是令卡佩罗满意的。在比赛中,两名最晚加盟尤文图斯的新人登场亮相,阿比亚蒂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名令人放心的门将,下半时登场司职左边后卫的巴扎雷蒂则还跟不上全队的节奏。

  虽然比赛中有两个丢球,但是阿比亚蒂没有太大的责任,第一个丢球是个单刀球,
第二个纯属范布隆克霍斯特打得漂亮也突然,不过此前他扑救范博梅尔的远射非常精彩,“前AC米兰的门将看来已经做好了准备,”tgcom说,“除了范布隆克霍斯特的那个远射之外,他没有什么纰漏。”只可惜巴萨全队射术欠佳,在90分钟的比赛中,没有给予阿比亚蒂更加严峻的考验。

  巴扎雷蒂下半时顶替泽比纳出场,随即佩索托改到了右路,巴扎雷蒂司职左边后卫,佩索托移到了右边,其结果是,司职巴萨右边锋的梅西表现骤然活跃,不仅梅西助攻了因涅斯塔一个单刀球,而且多次上演右路突破,不仅是梅西,75分钟,贝莱蒂也突破了巴扎雷蒂的防守,如果不是卡纳瓦罗眼疾脚快,抢在拉尔森之前出脚破坏,比赛最终也许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了。在助攻上,巴扎雷蒂也没显示出他的特点,不过这应该不是他的正常水平。前一段时间,都灵队闹破产风波,球队一直在公园训练,整个训练很不系统,巴扎雷蒂明显还没有为新的赛季做好准备。

  从比赛所展示的内容来看,卡佩罗还是应该感到满意的,

尤文图斯虽然上了不少主力,但更多是轮番上阵,比如,特雷泽盖替换的伊布,内德维德也是后换上场,埃莫森、赞布罗塔压根就没有上,图拉姆仍在养伤,卡佩罗显然有所保留。里杰卡尔德虽然也做了个别保留,但派出的主力比尤文图斯更多。此外,上周末的超级杯,尤文图斯对
国际米兰
,消耗肯定比巴萨在首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对阵贝蒂斯来得消耗更大。在客场作战,场面虽然被动一点,但毕竟最终结果是打平,两个点球也没有什么争议,卡佩罗没有什么可不满意的。

  接下来,尤文图斯将迎来他们的首场联赛了,卡佩罗心中想必也有了自己的首发阵容,锋线上,今天伊布和特雷泽盖各打半场,显然是为了保存体力,中场维埃拉-埃莫森的搭档已经被证明极其成功,两侧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的位置无可动摇,唯一令人担心的就是后防线上的科瓦奇这两场表现都很一般,但主场面对在意甲中从未输给过的切沃,相信“飞驴”的火力很难威胁到阿比亚蒂把守的球门。在赛季开始前表现出的状态,令人对尤文图斯有充足的信心。

  (沈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