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澳超关注程度不逊约克 主帅:他会让大家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将拉开战幕,其中阿德莱德联队将参加第一轮的比赛。路透社展望了即将开始的澳超比赛,并认为中国球员曲圣卿将是阿德莱德联队最值得关注的人物。

  在澳大利亚,人们最关注的是板球和橄榄球,为了改变澳大利亚足球的形象,澳大利亚第二大富翁弗兰克-洛维投入重金,成立公司并开始运作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现在有
八支球队参加了第一届澳超,他们还计划把触角伸展到亚洲。

  八支球队中,他们每个球队有500万美元的资金封顶,每个球队可以邀请一名大牌球员,他们的薪水不受封顶的限制。

  在这些大牌球员中,文章专门提到了两名球员,一个是曾在

曼联效力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约克,另外一个是中国前锋曲圣卿,他在亚洲地区很有影响力,也是阿德莱德联队的重要引援。

  目前,阿德莱德本周的对手将是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在澳大利亚联赛官方网站的前瞻中,把曲圣卿看作是一名重要的球员。特别是在队长韦德马尔宣布退役以后,球队现在需要尽快找一名球员可以和曲圣卿在锋线上搭档。

  主帅科斯米纳相信曲圣卿肯定会成为一名激动人心的球员,让球迷们疯狂,但是目前以来曲圣卿还没能在正式比赛中得分,主帅认为,那次严重的

车祸影响了曲圣卿的发挥。现在他正在努力恢复到自己最好的状态。(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