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帅质疑“空城战” 曼奇尼直言欧足联处罚太荒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并不漂亮的比赛,国际米兰1-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之后,仍然成功晋级冠军杯小组赛,本场比赛的内容倒已经在其次,由于上赛季冠军杯米兰德比的骚乱,欧足联对国际米兰的主场实施了4场“禁看”的处罚,本场比赛完全是唱了一出“空城计”,赛后,教练、队员们都认为这样的比赛环境影响了球队的发挥。

  曼奇尼首先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这样的处罚提出了质疑:“我很高兴最终球队能够过
关,但是今天这样的情况不适合比赛,这已经失去足球的氛围了,在一个空无一人的球场上比赛,真是太可怕了。与其这样还不如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比赛呢!”

  曼奇尼说:“球队因此而收到了一些影响,在空的球场比赛真是太荒唐了,这也就只比客场比赛好一点,周日对

尤文图斯的超级杯,我们刚刚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球员们感到很疲劳,但是我已经说过了,在空无一人的球场比赛影响了我们。”

  展望接下来的分组,曼奇尼认为,还剩下三场“禁看”的处罚仍将对球队造成影响,他说:“我们将碰到强队以及稍弱一点的球队,但是无论对谁,今天的问题都将继续影响着我们。”欧足联判定的处罚为4场,这也意味着剩下的三场小组赛,

国际米兰都将在空无一人的球场中比赛,不过曼奇尼仍表示,“国际米兰状态很好,如果说我们今天打得不怎么好是有原因的,但是我们的状态非常出色。”

  前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表示:“这确实有点奇怪,我知道对于球员来说这很难比赛,尤其是在主场,你能够听到场上的任何叫喊,我不认为这对于心理有好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表现得不如平常。我们上半时表现不坏,就是他们的那个进球有些疏忽,球队在场上表现有点迟缓,也许是禁止球迷入场的决定影响了球员的热情。”

  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认为,欧足联应该有更加科学的办法来实施处罚:“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在这样空荡荡的球场上比赛,这绝不是足球,我理解欧足联想要处罚我们,所以也没什么可抱怨的,因为上赛季的

冠军杯德比战确实发生了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但是我认为我们也可以在国外比赛,把票房捐赠给慈善视野,这可能会有更多人受益,如果我在欧足联,我会这样考虑的,当然这种变革很难,但也许未来会有这种考虑。”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法切蒂说:“在超级杯和打进冠军杯小组赛之后,我们实现了连个个重要的目标,现在,我们将开始联赛的征程了,如果我们要想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必须表现出对尤文图斯和顿涅茨克的决心。”

  贝隆也同意他们的观点,这样的环境确实不利于比赛,他说:“在这样的场地比赛确实对我们有一些影响,但是我们必须适应,接下来三场比赛也将是这样,我们无需寻找什么托词,我们要学会在这样的场地比赛,在超级杯之后,国际米兰今天有一些疲惫,但是我们并不缺少坚韧和决心,晋级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们还需要提高一些细节。”谈及联赛首轮,贝隆说,“收场比赛总是艰难的,我们将面对一支顽强的对手(特雷维索),我们一定要小心,不要低估他们的实力。”

  队长萨内蒂认为,除了球场之外,超级杯上消耗过大也是影响国际米兰的原因之一,他说:“的确有些奇怪,球场完全是空的,唯一积极的事情是我们完成了晋级,我们实现了赛季的第一个目标,赢得超级杯并不容易,在周六我们还打了加时赛,这肯定影响到了我们今天的发挥。”

  (沈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