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根廷铁卫梅开二度 曼联3比0完胜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4:29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阿根廷铁卫梅开二度曼联3比0完胜弱旅
曼联众将庆进球(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02:30,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开展,曼联客场3比0完胜德布雷岑。海因策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小将里查德森也有一球入帐。曼联以两回合总比分6比0顺利晋级正赛。

  同日其他比赛,埃弗顿客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英超劲旅以总比分2比4惨遭淘汰国际米兰主场1比1战平顿涅茨克,意甲豪门总比分3比1晋级,不莱梅主场3比0完胜巴塞
尔(瑞士),德国劲旅以总比分4比2逆转出线;阿贾克斯主场3比1力克布隆德比(丹麦),荷兰人以总比分5比3晋级;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2比0轻取安罗克萨斯(塞浦路斯),苏超劲旅以总比分4比1出线;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主场0比2不敌安德莱赫特(比利时),比利时劲旅总比分4比1过关。布鲁日(比利时)主场1比0小胜瓦拉伦加奥斯陆(挪威),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布鲁日在点球大战中4比3险胜晋级。

  

曼联首回合在主场3比0大胜德布雷岑,这也让主帅弗格森安心地将罗伊-基恩和鲁尼安排在首发阵容之外,并且本赛季首次将吉格斯安排在首发阵容中。相对于首回合赛事,C-罗纳尔多、布朗、海因策都被安排入首发,史密斯也替代罗伊-基恩担当中场角色。

  主队险些在开场之后取得领先,第4分钟,哈尔莫西左路传中被费迪南德解围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梅特头球摆渡,桑多尔的凌空抽射高出。随后曼联展开反击,史密斯的劲射被乌克米尔封堵。尽管普什卡斯球场在大雨过后场地泥泞,但仍有25,000名球迷在恶劣天气后前来现场观战并打出“保卫塞尔尼安斯基(主队门将)”的标语。第7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犯规,桑多尔任意球射门偏出。

  第10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后痛苦躺地不起,腹股沟受伤的英格兰边卫将缺席赛场五周,这将使得他可能无法代表国家队参加同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世界杯

预选赛,小将里查德森替补出场出任左后卫,布朗改打右后卫,海因策移到中卫位置。第13分钟,史密斯对多姆比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多姆比传球克雷克斯,后者门前12码处的射门被布朗封挡出底线。

  第19分钟,斯科尔斯开出角球至远点,史密斯的头球攻门被塞尔尼安斯基没收。曼联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斯科尔斯角球开至远点,无人防守的海因策门前5码头球破门。这是阿根廷为曼联攻入的第2球,上次得分还是在去年9月同

博尔顿的比赛中。
第28分钟,海因策60码准确长传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的射门被塞尔尼安斯基扑出。

  第38分钟,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史密斯门前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伤停补时,费迪南德防守失位,海因策在禁区边缘无奈放倒桑多尔,后者的低射,范德萨却未能扑住,幸亏海因策在球门线前解围。中场休息,弗格森用右后卫巴德斯利换下斯科尔斯,布朗和海因策再回原来位置,里查德森被顶至中场,这位20岁小将上赛季就曾在西布罗姆维奇踢中场获得成功经验。

  下半场的首次机会由德布雷岑获得,多姆比的射门被范德萨扑出横梁。第57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曼联在第61分钟扩大比分,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海因策前点头球攻门入远角梅开二度。随后米勒换下弗莱彻。第65分钟,C-罗纳尔多斜传里查德森,后者禁区边缘的劲射入网。

  第68分钟,桑多尔传球,巴尔诺维奇的射门打中立柱弹出。第73分钟,米勒传球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禁区内的射门偏出。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主队始终无法构成直接威胁,而曼联也为了其他比赛而有所保留。最终曼联再度3比0完胜对手,英超豪门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6比0轻松晋级本赛季冠军联赛正赛。

  曼联出场阵容(4-3-3):19-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16',23-里查德森),6-布朗,5-费迪南德,4-海因策;24-弗莱彻(61',17-米勒),18-斯科尔斯(46',26-巴德斯利),14-史密斯;11-吉格斯,7-C.罗纳尔多,10-范尼斯特鲁伊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