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期望效忠米兰到09年 安切洛蒂:我要征战南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8月24日消息,AC米兰俱乐部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他希望与俱乐部延长两年合同,在这个伟大的俱乐部执教直到2009年。

  2001年接掌AC米兰的安切洛蒂与俱乐部的原合同要到2007年才到期,现在他希望在这里度过更长的时间,“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在原来的合同期限内,带领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然后是夺取尽可能多的冠军,那样才能使我在这里呆到2009年。”

  上赛季,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上早早的将冠军让给了尤文图斯,在冠军联赛的决赛中又被利物浦翻盘,空手而归的安切洛蒂一度饱受各界的质疑。上周末,安切洛蒂会见了俱乐部老板贝鲁斯科尼,就本赛季球队将要实现的目标达成了一致的看法。“我们谈论足球的话题只有十分钟,他对我说,我们的球队需要胜利,我们需要冠军,我对他说‘您是对的’。”

  

AC米兰下个赛季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要看前锋舍甫琴科的表现,在先后引进了维埃里和吉拉迪诺后,一度传闻乌克兰人要离开米兰。“舍甫琴科已经是米兰大家庭的一部分,”安切洛蒂说,“他是目前俱乐部中仅有的几位要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的球员之一。”

  在过去的4年中,安切洛蒂带领AC米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他并不希望在这里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他的目标已经瞄向了国家队的帅印。“2010年我希望能站在南非的

世界杯赛场上,”安切洛蒂说,“或许到那个时候,里皮在
意大利
国家队的帅位上依旧非常成功,但是我可以率领其它的国家去感受世界杯。”

  (默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