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罗斯“腾地”也难救欧文 利物浦澄清西塞被卖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8: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本周二,几个月来一直困扰着安菲尔德的巴罗斯“去向之谜”终于有了解答。尽管前利物浦教头霍利尔执教的法甲球队里昂开出了更诱人的转会价格,但是捷克人依然忠实于自己对英超的偏爱,并最终选择维拉作为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驿站。“我很高兴我们终于抢到了想要的人”,维拉主教练奥利莱兴奋不已。

  法国人早在此前一天便意识到失败无可避免,巴罗斯于周一晚上就来到伯明翰,并
在周二下午完成了例行的转会体检。尽管捷克人没能赶上当晚维拉作客朴茨茅斯的比赛,不过却有足够的时间在周末主场迎战布莱克本前完成注册。届时,巴罗斯将与伤愈归队的菲利浦斯争夺一个与哥伦比亚射手安赫尔搭档锋线的名额。

  两家俱乐部最终商定的基本转会金额为650万英镑,几乎是当初

利物浦引进捷克人时花费的两倍,而且可能鉴于球员的出场情况和维拉取得的成绩最多追加到700万。作为维拉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排名第四的引援,巴罗斯与维拉签订的工作合同为期4年,周薪据说是3万英镑左右,比他当初在安菲尔德的待遇要稍好一些。

  随着巴罗斯的成功出售,不少利物浦球迷相信这笔转会收入将被用来完成欧文的回归,但事实并非如此———过去的两天里,就连埃弗顿和维冈都先后承认曾向欧文发出加盟邀请,而继上周末否认欧文在求购名单之列后,红军主帅本尼蒂斯谈论的话题只是围绕球队“最需要得到补充的”中后卫和右前卫这两个位置。

  西班牙人首先确认了媒体的有关报道,红军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考察目标包括布隆德比的丹麦新国脚阿格尔、斯图加特的葡萄牙人梅拉和效力科隆的德国U21国脚辛基耶维茨。尽管这三名球员都不是最理想的人选,但是考虑到红军后防线上只有卡拉赫和海皮亚两名主力中卫的窘迫,本尼蒂斯必须在下周三转会窗口关闭前有所行动。至于右前卫的人选,维拉的索拉诺和

博尔顿的扬纳科普洛斯都还没有被彻底排除加盟的可能。

  即便红军在近期内顺利完成上述两个位置的补充,欧文成为本尼蒂斯今夏最后一个转会目标的可能也极其渺茫,在西班牙人看来,引进欧文所需要的成本实在太大:“就拿(费耶诺德前锋)库伊特来说吧,他是个非常优秀的射手,还是荷兰联赛的最佳射手,我们也观察了好久。可是即使他的价格比其他任何人都低,我们都还要继续观察。”

  默西塞德还有一个传言:为了欧文的顺利回归,甚至法国前锋西塞都要被卖掉。对此,本尼蒂斯一笑置之:“西塞今天(周一)早上来到我的办公室,想跟我谈谈报纸上的传言。我对他说,‘你应该忘掉所有的报道,而把注意力放到即将到来的两场比赛上,我们没有收到任何跟你有关的开价’。他会忘得一干二净的,尤其在他取得几个进球之后。”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