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去留10月见分晓 拜仁做两手准备重点栽培卡利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8: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巴拉克没有出现在拜仁对诺鲁平的德国杯比赛中,与马凯和卢西奥一样,他留在了慕尼黑休息,这让他避开了众多记者的围追,可下周回到联赛赛场上,他仍然躲避不了众多的问题。他的未来是德国足坛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他究竟是否继续留在拜仁?

  拜仁经理霍内斯第一次回答了这个问题:“我们已经与他达成了一致,在九月底、十月初他将给我们一个明确的回答。”不过这并不是拜仁给巴拉克的最后通牒。霍内斯解释
说:“我们对此没有什么要求,只是我们与巴拉克的谈话中,达成了这样的意见。”这一个月的时间内,双方没有接下来的会谈安排,因为现在决定权已经完全在巴拉克手中。

  拜仁方面将最终的合同交给巴拉克,并且明确表示,俱乐部不可能提出更高条件,因此巴拉克只能选择回答“是”或者“不”,如果签约,他将在俱乐部度过接下来的四年,直到2010年,届时,巴拉克已经34岁,到达了职业生涯的末期。

  拜仁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如果巴拉克离去,那么伊朗人卡利米将在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目前仅发挥了60-70%的水平,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在拜仁发挥更大作用的愿望:“谁如果对成功没有渴望,那么他就不是一个好球员。”马加特也在栽培伊朗人,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合同也仅有两年的时间。

  “我们期盼着巴拉克作出正确的选择。”马加特说,但他也做好了一切准备:“我们能够找出他不在时的解决方案,没有哪一个球员是真正无法代替的。”马加特始终给巴拉克施加足够的压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