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回忆经典“上帝之手” 只怪希尔顿个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7: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上帝之手”是马拉多纳为世界足坛留下的经典回忆之一,最近老马在自己主持的电视专题节目《十号之夜》中旧事重提,再次坦白那是一次绝对的手球。尽管老马曾多次承认手球,但这一次却是对当时情况描述得最详细的一次。

  马拉多纳在节目中回忆道,他当时准备头球攻门,但英格兰的门将希尔顿“太高了”,他根本没法顶到皮球,“于是我只好用手来完成射门,可能是调皮的天性跑出来作怪,
让我和他们开了个玩笑。”至于可怜的希尔顿,老马说他“当时什么都没有看到,至于发生了什么,是他的队友后来告诉他的。”

  马拉多纳甚至提到自己是怎样“狡猾”地让裁判判决进球有效的,“进球后我看到边裁在跑向中线,那一定是进球被判有效,我等着队友们和我庆祝,但没有一个人走上来,我赶紧跟他们说:‘快和我庆祝,否则裁判会判进球无效的。’”巴尔达诺第一个和马拉多纳庆祝,不明就里的裁判就这样判决进球有效,留下了

世界杯历史上最富争议的入球。

  英格兰人一直对进球耿耿于怀,但正如老马所说,这一切都赖调皮的天性,或许真的是上帝和英格兰人开了个玩笑,而使者便是马拉多纳。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