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弃用队长又和门将冲突 斯图加特老帅"搞砸"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联赛中面对两个升班马1平1负,德国杯又差点栽在地区联赛球队霍芬海姆身上,斯图加特老帅特拉帕托尼肩上的压力越来越大。而且同当初在拜仁和斯特伦茨搞僵相似的是,特拉帕托尼如今又在斯图加特把队长索尔多赶到了替补席上,并且和门将希尔德布兰发生了冲突。

  和科隆队的比赛,37岁的索尔多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位马加特和萨默尔执教
时期的球队核心,如今却成为特拉帕托尼调整阵容的牺牲品。特拉帕在解释让索尔多当替补的决定时表示,自己很尊重后者,但是现在需要的是攻击力更强的球员,“而且未来毕竟属于年轻人。”在接受Premiere电视台采访时,特拉帕甚至表示像索尔多一样踢球就是一个错误,这不禁让人想起当初他炮轰斯特伦茨的言论。对于老帅又一次发飙,已经是沃尔夫斯堡经理的斯特伦茨表示:“如果他还不知道如何处理这样的问题,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会给他出主意的。”

  索尔多如今倒是很平静,他表示并不担心就此被打入冷宫,他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不过尽管特拉帕还保留了索尔多队长职务,但是他让后者当替补的做法却引起不少球员的不满。在输给科隆之后,希尔德布兰就话里有话地说:“比赛结果是目前一切情况最好的写照。”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弃用索尔多并没能加强进攻,却让防守更加脆弱,德国杯首轮竟然被霍芬海姆打入3球。

  特拉帕如今和希尔德布兰也有了矛盾,他带来

意大利同胞巴尔丁担任守门员教练,希尔德布兰却更习惯于跟着特劳特纳训练,后者从希尔德布兰在青年队开始就一直指导他。如今特劳特纳被下放到俱乐部的业余队,希尔德布兰希望有的时候还能由他指导训练,这引起了特拉帕的不满。希尔德布兰和主教练在更衣室发生激烈口角,特拉帕托尼甚至高喊:“你现在就可以滚蛋!”

  压力越来越大,特拉帕托尼希望人们给他更多时间,他表示球队目前训练已经表现得很不错,但就是不能把同样的水平带到比赛中去。球队的伤病也让特拉帕托尼很为难,蒂费特、斯特雷勒和卡雷维奇都在德国杯比赛中受伤,卡雷维奇有可能周末联赛缺阵,右膝外侧韧带受伤的斯特雷勒甚至要休息6到8周。

斯图加特主席斯陶特已经强调了对特拉帕托尼的支持,不过却已经给他配备了翻译,希望这样能让老帅并不流利的德语,少一些成为德国媒体笑柄的机会。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