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铁卫揭露转会原因 昔日队长续约合同竟涉及癌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35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战胜了睾丸癌的自行车大师阿姆斯特朗被先后两个东家——美国邮政车队和探索频道车队众星捧月般地供奉着,但同病不同命。21日,自由转会桑德兰的前埃弗顿后卫斯塔布斯攻击老东家,称埃弗顿提出的新合同中有一条附加条款:一旦斯塔布斯的睾丸癌复发,那么他将被扫地出门。而这正是他没有和埃弗顿续约的原因。

  斯塔布斯在1999年时被查出睾丸癌,虽然手术之后康复,但在2000年再次复发,20
01年1月成功完成手术后顽强的他再一次回到了球场上。2001年夏天他自由转会到埃弗顿,在为期4年的合同中就有关于癌症的条款。4年来他在古迪逊公园表现出色,共为球队出场142次,并升任为队长。然而埃弗顿在新合同中又附加了涉及到癌症的条款,这让他无法接受,最终导致他愤然离队。

  埃弗顿官方在22日对斯塔布斯的言论作出了回应。埃弗顿新闻官罗斯说:“尽管新合同里含有与他身体状况有关的‘特别声明’,但实际上这个条款已经被免除了。俱乐部希望阿兰(斯塔布斯)能接受医生的检查。尽管阿兰表示他愿意接受检查,但他随后通知俱乐部,他想要的是2年合同而不是1年的。最终他拒绝了我们提出的1年的合同,去了桑德兰。”

  这条新闻在埃弗顿官方网站发布之后,斯塔布斯的经纪人随即发表声明:斯塔布斯被俱乐部的态度“深深伤害”了,“在过去4年里,斯塔布斯没有因为生病缺席过一次球队的训练。”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23日,埃弗顿与年仅17岁的新星沃恩签订了为期3年的新合同。沃恩是英超最年轻的进球者,这也是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