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两位新人入选德国队 门将轮换莱曼竟穿9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和荷兰的比赛后,德国媒体面对后防线继续存在的问题,以及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的双双落选,提出这样的担心:克林斯曼的球队是否要走沃勒尔年轻化后又重用老将的旧路?8月23日克林斯曼公布的国家队21人新名单打消了这一疑虑,不仅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和奥沃莫耶拉重新入选,后防线上两位19岁小将扬森(Jansen)和欣基维奇(Sinkiewicz)也首次得到征召。德国队将在9月3日去客场迎战斯洛伐克队,4天后他们还要在不莱梅和南非队热身。

  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扬森入选并不奇怪,他所司职的左后卫位置德国足坛正缺人,拉姆和潘德尔两位小将都还在养伤。扬森是在上赛季开始打上比赛,并很快成为门兴左后卫主力人选。在舒尔茨退出

联合会杯的时候,克林斯曼就一度考虑过让扬森入队。不过后来考虑到扬森正在荷兰参加世青赛,来到国家队反而不一定能得到锻炼机会,克林斯曼就没招他。

  在科隆踢球的欣基维奇本也入选了世青赛德国队阵容,但扁桃体手术让他不得不选择放弃了比赛。不过和扬森一样,欣基维奇此前也是U21国家队的主力。他在场上担任中后卫,联赛第2轮科隆击败斯图加特的比赛,克林斯曼和助手勒夫正好在现场,并对他的位置感以及拼抢能力评价很高。欣基维奇入选后,胡特被发配到U21国家队,克林斯曼解释,此举也是要让在俱乐部没有比赛机会的胡特得到继续锻炼。

  哈曼的落选也引起关注,克林斯曼表示这位老将要留在

利物浦尽快恢复状态。卡恩没有入选则不奇怪,因为这次该轮到莱曼担任头号门将。有趣的是,莱曼竟然将穿上9号
球衣
,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则将分别身披联合会杯时的7号和20号球衣,奥沃莫耶拉领走25号,欣基维奇和扬森暂时没定号码。

  德国拒绝林肯

  记者张力报道 沙尔克04的巴西中场林肯想代表德国队比赛的愿望已落空:尽管沙尔克经理阿绍尔支持林肯的想法,但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在和教练组讨论后,已决定拒绝林肯的请求。助理教练勒夫表示,林肯的位置上已有巴拉克,领队比埃霍夫也强调,自己不希望看到国家队都是雇佣军,也不欢迎那些因为入选本国国家队无望而要改变国籍的球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