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财神爷打造英超"荷兰帮" 右前卫受伤热刺再瞄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2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2600万英镑拿下埃辛后,切尔西已经退出了今夏的转会市场。在阿森纳和曼联买人的态度又不积极的情况下,手握着卖掉西蒙·戴维斯、阿图巴和卡努特所得的1000多万现金的热刺,便成了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财神爷。据最新报道,热刺除了希望引进荷兰前锋库艾特和纽卡斯尔中场耶纳斯外,还看上了埃因霍温的韩国后卫李荣杓。

  热刺主教练约尔是荷兰人,因此他对荷兰国内联赛中涌现出的新秀向来十分关注,
库艾特最近几个赛季已迅速成长为费耶诺德的当家球星,而且在荷兰国家队的比赛中也展示出不俗的实力。约尔对库艾特的踢球风格非常欣赏:“任何一个在海外执教的荷兰教练都知道库艾特,他是一位任何球队都希望引进的球员。”正处于25岁黄金年龄的库艾特也示好说:“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联赛之一,许多荷兰球员已经在那里取得了良好的表现。加盟热刺是我的梦想,约尔是我理想中的教练。”此前,热刺已经签入了荷兰中场球星戴维斯,后者上轮的表现十分出色。

  除了库艾特外,《卫报》爆料称李荣杓也是约尔心仪的对象。或许是看到了朴智星在加盟

曼联后的良好表现,
热刺
已经向埃因霍温表达了对李荣杓的兴趣。虽然热刺并不缺少后卫,但能吸引李荣杓加盟还可以为远东市场开发计划增加强大筹码。今年夏天,热刺远赴韩国参加和平杯时受到的追捧,就让俱乐部上下备受鼓舞。

  李荣杓同埃因霍温的合同即将到期,上周他就表示希望能在本周末前解决合同问题,但双方至今尚没有达成妥协的迹象。虽然埃因霍温给李荣灼开出的身价是500万英镑,但约尔认为李荣灼的成交价格绝对不会超过朴智星转会曼联的400万英镑。有消息称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

  此外,热刺右前卫劳特利奇的意外受伤让约尔在中场安排上也有些尴尬。劳特利奇将缺阵两个月,约尔非常希望能够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引进耶纳斯。

  耶纳斯能够踢中前卫和右前卫,顶替劳特利奇没有问题。约尔相信耶纳斯会在热刺取得成功:“他是一位能够在两个禁区之间自由驰骋的球员,所有的英超教练都会对他如此评价。”今年夏天,耶纳斯曾因在国际托托杯的比赛中拒绝客串右后卫而和纽卡斯尔主教练索内斯发生了冲突,虽然索内斯一再否认,但耶纳斯已铁心要离开圣詹姆斯公园另谋高就。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