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道出生涯之中转会杰作 证实尤文铁卫即将转会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被称为意甲赛场上的“转会大师”,他曾经为尤文图斯完成了不少的“杰作”,例如过去签来齐达内、内德维德、 布冯等等,但在他看来,本赛季引进维埃拉是真正值得夸耀的。

  接受《全体育》的采访,莫吉有些得意地说:“能够买到维埃拉,是我足球经理生涯中的一个杰作,很多俱乐部当时都想要他。”

  维埃拉本人现在也对自己做出的选择感到高兴:“我想我做出了正确的转会选择,尤文图斯的氛围很好,这里充满了热情,大家都在艰苦地训练,我很快地就和队友们打成了一片,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好朋友图拉姆,在我融入这个集体的过程中,他给予了我很多帮助。”

  记者莫吉谈及了目前

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剩余的任务,首先是图多尔,他介绍说:“我已经和博尔顿俱乐部就图多尔的租借达成了协议,尽管他本人还想等待比利亚雷亚尔的回音,我将再等待一小段时间,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他将加盟博尔顿。”

  与此同时,莫吉再次否认了引进卡萨诺的可能性:“我们不会考虑卡萨诺的自由转会,我们可不想为此伤害了和罗马之间的感情。”

  至于仍然“悬”着的米科利,莫吉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问题,大概有三支球队都争着想要他,本菲卡、热刺和阿斯顿维拉,但是我们不希望贱卖米科利,如果都不能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米科利将留下来,等到明年冬天再谋求其他的出路。”

  不过米科利的经纪人卡利安德罗对于转会却一点也不乐观,他说:“我不认为在8月底之前会有什么进展,米科利现在状态很好,没有伤病,但是在我们看来,尤文图斯的大门似乎已经关闭了,也许我们将去渡一个月的假期,等待1月份会发射功能什么,真的难以想象,这样一个球员,上赛季几乎凭一个人的力量拯救了佛罗伦萨,现在竟然无处可去。”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证实,在当地时间今晚的柑珀杯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门将阿比亚蒂将迎来他的处子秀,“阿比亚蒂肯定会上场,”卡佩罗说,“他是个优秀的门将,曾经在

AC米兰长时间打过主力,而且也曾是国门,我们把他引进就是为了让他上场的。”

  (Galca)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