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赛季前瞻之马竞:期待比安奇复兴 有望成最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虽然球队飘扬了百余年的红白色队服与黑色没有任何关联,但这却阻碍不了马竞被人们一致视为新赛季西甲中最有可能脱颖而出的黑马。

  从历史成绩及地位来看,马竞绝对是支老牌劲旅。但自从2002-03赛季重返西甲以来,“床单军团”就始终带着平庸的标签在中游甚至乙级联赛挣扎。不过,在俱乐部今夏一连串的大手笔之后,焕然一新的马竞已经显露出了十足的黑马成色。

  托雷斯、凯日曼、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彼得罗夫、加莱蒂……他们虽都不是巨星,但也算叫得响的人物。而在这些名字之后再加上“比安奇”三个字,一支让任何球队都无法轻视的马竞便诞生了。

  除了人员配备上的精良,比安奇今夏对球队实施的一系列改造,也成为了马竞极有可能“黑”出一片海阔天空的重要前提。接手球队后,“总督”虽然没能得到爱将里克尔梅,但有马克西、彼得罗夫和加莱蒂这样的边锋,比安奇可以抛开习惯的一人调控全局的打法,双边锋成了马竞的杀手锏,442如今已被确定为马竞新赛季的主打阵型。

  新教练和过多新球员的到来所衍生出的融合问题,的确是马竞成为黑马所面临的一个不小考验。但在经验丰富的比安奇的调教下,人员变动颇大的马竞已经平稳地完成了过渡,这应该是他们在新赛季中一鸣惊人的前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