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中场核心推销自己遇尴尬 德国国家队怠慢巴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我只是提出一个意向,他们是否需要我,或者这件事情是否可行,都要其他人去决定。”沙尔克的中场核心林肯向德国国家队推销自己:“我已经告诉了我的家庭,我现在的生活重心是德国。我来这里已经五年了,我了解德国人如何踢球,我认为我能够帮助德国队。如果克林斯曼需要我,我已经准备好了。”

  林肯为德国踢球?理论上说,这是完全可行的,他拥有直到2008年的工作签证,此
前从未代表巴西国家队比赛过。按照德国法例,如果德国国家队需要他,那么他可以办妥入藉手续,立刻领取德国护照,并且为克林斯曼的队伍效力。从球队的角度来看,他与阿萨莫阿、库兰伊和恩斯特等国脚间非常熟悉,能够在德国队发挥更大的威力。

  不过虽然林肯在奥夫沙尔克球场见过国家队教练组,并且印象良好,可国家队教练组方面对此的反应并不热情。助教勒夫表示:“我们需要仔细商量。”领队比埃尔霍夫反对态度非常鲜明:“我认为国家队的球员首先应该是德国人,我并不认为国家队出现外援是一件好事。”足协主席施万齐格也对林肯的表态并不热情:“如果一个球员在自己的国家队中没有机会,而到我们这里来找参加

世界杯的机会,我对此持有保留意见。”

  有趣的是,在《图片报》的网络调查中,有近60%的球迷都希望能够看到林肯披上德国队的战袍,这也说明了球迷们对目前德国队中场组织的不满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