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短一个月四次位置大挪移 孙继海需要漂泊到何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孙继海登场的两场比赛当中,上周挑战伯明翰队他换下了后腰雷纳,今天挑战桑德兰队的时候,孙继海又换下了左前卫穆桑帕。

  联想到在热身赛当中孙继海还替换米尔斯担任了右后卫,替换奥努奥哈担任了左后卫,在这一个月里,孙继海依然尝试了先后不同的六个位置,那么主帅皮尔斯到底要把孙继海定位在哪里呢?

  今天与三天前相同的是,孙继海都是在曼城对2-1领先的情况下替换出场的,但是由于场上形势的不同,皮尔斯对于孙继海的使用也有不同的想法。

  上周迎战伯明翰队的比赛中,由于前卫雷纳的受伤,因此孙继海被火速替换出场,担任自己并不熟悉的后腰人选。今天雷纳情况很好,但中后卫史蒂芬-乔丹在下半场防守对方高空轰炸和吃力,于是皮尔斯换上了奥努奥哈,这名英格兰19岁以下国家队的后卫很快帮助球队稳定了防线。

  

曼城今天最差的队员之一是左前卫穆桑帕,于是在下半场遭遇桑德兰围攻的时候,皮尔斯决定用孙继海换下穆桑帕,这个信号就是要加强左路的防守,分担左后卫萨切尔的防守压力。

  其实在曼城的替补席上,还有西比尔斯基能担任左前卫,他也是基冈时代这个位置的主力,但防守能力不行,因此孙继海被皮尔斯在关键时刻首先派遣出场。

  孙继海已经尝试了曼城的四个位置,除了后腰以外,他在其他三个位置上有一定的

竞争力,但目前由于球队成绩非常理想,因此还没有到主帅更换人员的时候。孙继海需要尽快的提升自己的状态,这样才能结束自己在球队阵容中四处打短工的局面。(湖底苍月)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