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利物浦主场落败晋级 乌迪内斯贝蒂斯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5:02 新浪体育
冠军杯-利物浦主场落败晋级乌迪内斯贝蒂斯过关
永不独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先赛8场。利物浦主场0比1负于索非亚中央陆军,终结了在冠军杯上连续13场不败的战绩,但还是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乌迪内斯主场3比2力克里斯本竞技,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贝蒂斯客场2比2战平摩纳哥,以3比2的总分晋级,前锋奥利维拉梅开二度。

  利物浦主场0比1负于索非亚中央陆军,但还是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同上周末英超相比,贝尼特斯更换了5名首发队员,为本周末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洲超级杯作准备。队长杰拉德因伤缺阵,门将雷纳与哈维-阿隆索、卡拉格、岑登等主力队员也被轮换,代之以何塞米、卡森、哈曼、里瑟与波特。右后卫何塞米改打中路,与场上队长海皮亚搭档。

  索非亚中央陆军曾3次淘汰

冠军杯卫冕者,分别是对阿贾克斯、诺丁汉森林以及1981-82赛季的
利物浦
。开场后,希望重复历史的中央陆军队占据了优势。第16分钟,西索科对加戈罗夫犯规,尤鲁科夫主罚任意球回拨,伊利耶夫在门前20米处弧线球入远角。第20分钟,客队险些将总比分扳平,门将卡森出击到禁区外封堵扎蒂,但球落到托多罗夫的脚下,但托多罗夫在门前22米处面对空门打高。

  中场休息后,为了改变被动局面,贝尼特斯用路易斯-加西亚换下了小将波特。双方都有一些得分机会,场上气氛越来越紧张,贝尼特斯又换上岑登,里瑟则撤到左后卫位置,第90分钟,场上突然发生戏剧性变化,首先是西索科的大力抽射打在横梁上,接着,尤鲁科夫在场地另一端射门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利物浦(4-4-2):卡森/芬南,何塞米,海皮亚,沃诺克(64'岑登)/波特(46'路易斯-加西亚),哈曼,西索科,里瑟/西塞(83'庞格勒),莫伦特斯。

  乌迪内斯主场3比2力克里斯本竞技,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队长贝托托在首回合比赛中眉骨撞开一道口子,被缝了40针,但此役还是首发出场。前锋迪纳塔莱仍因膝伤缺阵。开场90秒,亚昆塔就形成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在先。此后,亚昆塔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蒙塔里几乎面对空门,却将球射到门柱上。而对方前卫杜阿拉的吊射险些骗过门将德桑克蒂斯。

  第11分钟,门框再次阻挡了乌迪内斯的射门,迪纳塔莱接应蒙塔里的传球,用脚后跟垫过门将里卡多,但球打在横梁上,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第13分钟,亚昆塔策动反击,迪纳塔莱准备在门前6米处推射,却被里卡多抢先托出。

  第22分钟,迪纳塔莱与蒙塔里配合,亚昆塔反越位成功,被里卡多放倒在地,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乌迪内斯1比0领先。亚昆塔在本队球迷面前庆祝进球,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冠军杯小组赛首轮比赛。第35分钟,蒙塔里开出角球,纳塔利的头球被里卡多漏进球门底角,2比0。第39分钟,杜阿拉个人突破,小角度低射打入近角,将比分扳为1比2。

  下半时,必须获胜的里斯本竞技换上了前锋戴维德。列德森的近距离头槌被贝托托头球破坏。科斯米用毛里换下了精疲力尽的蒙塔里。补时阶段,亚昆塔低传,替补出场的小将巴雷托捅射入网,乌迪内斯总比分领先3球,出线已成定局。此后,皮尼利亚为客队打进一个安慰球,乌迪内斯任意球解围不远,这位前国米射手在门前8米处补射入网。终场前,乌迪内斯中场奥博多再次射中横梁。

  乌迪内斯(3-5-2):德桑克蒂斯/贝托托,纳塔利,菲利佩/D.泽诺尼,维迪加尔,奥博多,蒙塔里(70'毛里),坎德拉/迪纳塔莱(81'贝雷托),亚昆塔。

  贝蒂斯客场2比2战平摩纳哥,以3比2的总分晋级。第16分钟,埃杜突破防守将球传出,奥利维拉在前门柱轻松头球破门。第32分钟,西班牙中场赫拉德接到卡波传球,在门前17米处半凌空射门得分,1比1。此后,摩纳哥错过了反超的黄金机会,后防国脚埃夫拉赢得点球,梅利安操刀却将球射失。第62分钟,刚替补卡波出场2分钟的前锋马乌利达终于头球反超为2比1。第75分钟,贝蒂斯发动反击,奥利维拉突入禁区左侧射进远角,2比2。

  贝蒂斯(4-4-2):多布拉斯/梅利,华尼托,里瓦斯,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埃杜,里维拉(76'米格尔-安赫尔),西斯科(56'纳诺),阿松桑/华金(56'巴雷拉),奥利维拉。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