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孙继海连续2轮替补出场 曼城客场连胜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4:43 新浪体育
英超-孙继海连续2轮替补出场曼城客场连胜升榜首
瓦塞尔庆祝进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时45分),在桑德兰光明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轮比赛中,曼城客场2比1力克桑德兰,取得客场2连胜,并以2胜1平的战绩暂时跃居榜首。皮尔斯上任以来连续12场不败,创造本队1977年以来的最好战绩。第80分钟,孙继海换下本队进攻型左前卫穆桑帕,加强了左路防守,帮助本队保住了领先优势。

  曼城右后卫米尔斯胫骨伤势及时痊愈,皮尔斯沿用了上周六客场击败伯明翰的阵容。自2003年1月以来,桑德兰在英超比赛中已经遭受17连败。赛前几个小时,左边锋威尔什在对利物浦比赛中得到的红牌被取消,因此获得了首发机会。主教练麦卡锡更换了两名首发,今夏加盟的勒塔莱与埃利奥特得到出场机会。

  开场不到3分钟,安迪-科尔在门前10米处右脚捅射被凯尔文-戴维斯没收。第7分钟,勒塔莱接应过顶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险些造成詹姆斯脱手。第10分钟,

曼城快速反击,巴顿中路准确直传空档,与对方后卫平行站位的瓦塞尔快速起动,在门前11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远角得分,曼城1比0领先。继上轮的安迪-科尔之后,曼城今夏引进的另一位射手也开胡了。

  桑德兰加强了进攻。第22分钟,桑德兰后场长传反击,勒塔莱形成单刀之势,但他在门前17米处右脚推射被詹姆斯没收。第24分钟,又是勒塔莱接应右路斜传,在门前9米处贴地冲顶偏出右门柱。第28分钟,诺斯沃什右路切入,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被詹姆斯抱住。

  第35分钟,局势有些被动的曼城打出精彩配合,撒切尔左侧掷入边线球,穆桑帕拿球转身斜传被瓦塞尔漏过,辛克莱禁区内回敲,安迪-科尔在后卫紧逼下没有控好球,但球又落在辛克莱面前,辛克莱在门前16米处半转身右脚弧线球钻入右下角,2比0!曼城球迷开始呼喊:“榜首,榜首。”

  第39分钟,格雷在禁区前沿倚住邓恩转身低射近角被詹姆斯封出,但主裁判沃顿吹邓恩手上有阻挡动作,怀特赫德在左侧距门18米处右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阿根廷左后卫阿尔卡禁区外补射被詹姆斯击出底线,怀特赫德左侧开出角球,勒塔莱在后点距门5米处顶入近角,2比1。

  中场休息后,麦卡锡调整锋线,今夏引进的小将斯特德换下了碌碌无为的安迪-格雷。下半时开始3分钟,怀特赫德右路传中,勒塔莱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第51分钟,辛克莱右路反越位成功,切入禁区后推到中路,无人盯防的安迪-科尔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被凯尔文-戴维斯奋力封出底线。第58分钟,米尔斯右路斜传,辛克莱前点凌空卧射偏出近门柱。

  安迪-科尔拉倒威尔什,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米尔斯阻挡犯规也吃到黄牌。第70分钟,瓦塞尔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凯尔文-戴维斯抱住。第71分钟,勒塔莱左路传中,怀特赫德在门前8米处冲顶偏出左门柱。

  皮尔斯作出第一次换人,奥诺哈替下中卫乔丹。第77分钟,米尔斯断球右路狂奔,斯特德回追将其拉倒,两人发生小冲突,斯特德被黄牌警告。

  第80分钟,孙继海替下左前卫穆桑帕。第83分钟,孙继海在后场左侧与怀特赫德争顶,并抢到第二落点将球得到,但他的长距离直传没有穿透对方防线。第89分钟,诺斯沃什右侧掷入边线球,孙继海禁区内头球解围。补时第1分钟,孙继海前场左路沿边线突破,右脚一拨突破一名后卫,但被另一名协防的后卫将球断下。曼城最终2比1胜出。

  桑德兰(4-4-2):1-凯尔文-戴维斯/12-诺斯沃什,22-斯塔布斯,5-布林,33-阿尔卡/8-怀特赫德,14-米勒,10-埃利奥特,11-威尔什/18-安迪-格雷(46'9-斯特德),17-勒塔莱(82'7-劳伦斯)。

  曼城(4-4-2):1-詹姆斯/18-米尔斯,22-邓恩,41-乔丹(75'16-奥诺哈),3-撒切尔/28-辛克莱,8-巴顿,6-雷纳,14-穆桑帕(80'17-孙继海)/9-安迪-科尔,11-瓦塞尔。

  相关新闻

  短短一个月四次位置大挪移 孙继海需要漂泊到何时

  孙继海镜头荟萃:争顶四两拨千斤 唯一展现温情的心

  四位轮转继海主力突破口初现 位置对手连出三次大失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