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德甲新赛季开局不利 主席力挺特拉帕托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虽然斯图加特本赛季开局不利,但是俱乐部主席施陶特还是给予了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充分的信任。

  两场德甲联赛仅获一分,德国足协杯又是历尽千辛万苦才战胜业余球队霍芬海姆,本周末又将奔赴客场挑战强大的云达不莱梅,这样的开局无疑让老帅特拉帕托尼倍感压力,好在施陶特表示这个时候俱乐部不会做出任何草率的决定。“我完全相信,他(特拉帕托尼)
做事的方式会带领我们实现目标。”施陶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并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取得欧洲赛事的参赛资格。

  为了提高球队的攻击力,特拉帕托尼将老队长索尔多放在了替补席上,这一行为也饱受球迷的批评。对此,施陶特也强调完全尊重老帅的决定:“索尔多并没有被抛弃,教练只是想试验一下球队的阵容变化。索尔多仍然是我们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领袖。”

  报道:大米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