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公布德国国家队最新名单 两名小将首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星期二宣布了备战9月3日客场对斯洛伐克以及9月7日主场对南非的两场国际友谊赛的国家队球员名单,来自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马塞尔·扬森以及来自科隆的卢卡斯·辛基维茨首次入选。

  对于这两名年轻球员的入选,克林斯曼解释道:“在和(德国21岁以下队主教练)埃尔茨和他们的俱乐部教练商谈后,我们决定召集卢卡斯和马塞尔。卢卡斯·辛基维茨已经长
期地在21岁以下队和科隆有出色的表现。我和勒夫一起看了(科隆)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他在那儿组织了进攻,而且在拼抢中很积极。马塞尔·扬森在左路的防守很出色,这个位置原本是属于拉姆的,我们会仔细考察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当然,我们对他俩将会在训练和比赛中有什么样的表现而感到紧张。”

  克林斯曼这次召集了21名球员参加这两场比赛。门将位置上这次选择了延斯·莱曼和希尔德布兰,对于卡恩,克林斯曼表示:“他在对荷兰的比赛上表现得十分出色,现在要给他时间来恢复。”而缺席了对荷兰的比赛的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和奥沃莫耶拉均重新入选了国家队。对于他们的再次入选,克林斯曼表示:“我们希望他们已经休息够了,身体状况能比两个星期之前好。”这三名球员的

球衣号码已经确定,施魏因斯泰格(7号)和波多尔斯基(20号)均选择了他们在
联合会杯
上的号码,而奥沃莫耶拉则选择了25号。扬森和辛基维茨的号码则有待公布。令人惊讶的是,莱曼竟然挑选了一般属于前锋的9号!

  对荷兰比赛时刚刚重返国家队的哈曼此次重新落选,而胡特也被下放到了21岁以下队。“实际上罗伯特(胡特)和辛基维茨是进行了换位,这样他可以打上两场比赛。他的身体还需要恢复,还需要积累比赛经验。我们需要他在21岁以下队作出榜样,成为那里的场上核心。”克林斯曼解释道,“迪迪(哈曼的昵称)下个星期会继续留在英格兰,这样他才可以在

利物浦找到自己的节奏。他上个赛季就起步得比较晚,但是最后还是能为球队获得冠军杯立下功劳。我们都知道他的价值,不会因为对荷兰的平局之后他受到的批评而影响我们对他的评价。”

  此外,国家队领队比尔霍夫对林肯希望加入德国队一事进行了回应。“我和教练(克林斯曼)谈过林肯的问题。我们很高兴这么一位出色的球员对代表德国踢球感兴趣。”比尔霍夫婉转地拒绝了巴西人的“好意”,“尽管他的能力出色,但是经过详细的考虑之后,我们决定拒绝。因为要代表国家队,必须和德国有更加密切的关系,比林肯和德国的关系要密切。”

  德国国家队名单:希尔德布兰(斯图加特)、J·莱曼(阿森纳);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欣克尔(斯图加特)、M·扬森(门兴格拉德巴赫)、默特萨克(汉诺威96)、奥沃莫耶拉(云达不莱梅)、辛基维茨(科隆)、沃恩斯(多特蒙德);巴拉克(拜仁慕尼黑)、博罗夫斯基(云达不莱梅)、戴斯勒(拜仁慕尼黑)、F·恩斯特(沙尔克04)、弗林斯(云达不莱梅)、希策尔斯贝格(斯图加特)、B·施奈德(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阿萨莫阿(沙尔克04)、克洛泽(云达不莱梅)、库兰伊(沙尔克04)、波多尔斯基(科隆)

   

  报道:lafael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