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智星表现受竞争对手称赞 吉格斯道出韩国人最强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韩国人朴智星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吉格斯的出场机会,但威尔士人还是称赞了对方的表现,对曼联能够签下他表示高兴。

  吉格斯新赛季以来因为胸腔感染一直没能出场,韩国人朴智星则在联赛前2轮表现相当抢眼,威尔士人复出后,将面临不小的竞争。主教练弗格森甚至一度称,吉格斯将不会像以往一样踢那么多的比赛,韩国人的到来给了他轮换的机会。

  “他适应的很不错,”吉格斯在谈到朴智星时说,“他展现了极大的激情,在场上动作很快,两只脚技术都很不错。”

  吉格斯还谈到,朴智星的跑位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影响,这是韩国人的特长。“后卫们不喜欢对方插向他们的身后,在前两轮英超中,朴智星展现出,他在寻觅对方防线身后的空间以及插上方面,确实很有能力。”

  “另外他对于自己的防守职责也很清楚,所以我确信,他会为我们踢得不错,并且获得几个进球的。”

  对于竞争的问题,吉格斯想的是整个俱乐部的利益。“从整体上讲,这对俱乐部来说只可能是有益的,我们有这么多球员竞争,一旦谁表现不好,其他人就有机会取代他,不再只有12、13名队员了,现在有18或者20个人,我们要踢很多比赛,因此所有人都必须准备好。”

  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

曼联的表现明显优于去年,吉格斯表示,这有助于球队的信心。“我们都想要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做到了,我们进了球,而且一球不失,这让球队的信心很高。”(丁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