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正式卖出巴罗什 暗寻前锋欧文外荷兰强人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英超阿斯顿维拉队确认,正式签下了利物浦的捷克射手巴罗什,转会费为650万英镑,23岁的巴罗什本赛季一直没能首发,在莫伦特斯、西塞和克劳奇之后沦为第四前锋。据悉,巴罗什和维拉签定了4年的合约,将能够在周六同布莱克本的联赛中出场。

  连续2轮联赛,利物浦的前锋表现平平,无论是首发的莫伦特斯还是替补出场的西塞
,都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贝尼特斯也在酝酿着换血,欧文和库伊特是目前的目标。

  引进欧文是

利物浦俱乐部高层的主意,他们明确通知贝尼特斯,利物浦需要欧文,首席执行官帕利和俱乐部主席摩尔斯都在劝说贝尼特斯,这让西班牙人有所松动。“我们有资金,还有更多的目标,”贝尼特斯说,“我们需要一名中卫,卖掉巴罗什的钱将用于这方面,不过我们确信可以打进冠军杯小组赛,届时得到的钱可以用在其他目标上。”

  “我的职责就是买一名有足够实力为利物浦踢球的球员上,

皇马签了两名前锋,因此欧文成了他们的问题,因为他们没有位置给他踢。”不过贝尼特斯也表示,仍在考虑荷兰前锋库伊特。“库伊特是个出色的前锋,也许他会比其他球员便宜一些,不过我们还要继续观望。”

  和利物浦抢人的是同城死敌埃弗顿,不过他们的吸引力显然不够。日前莫耶斯公开承认,欧文拒绝了他们的邀请,而他们想要的库伊特也不愿来。“我们和欧文以及经纪人接触过,但欧文不想考虑埃弗顿,我们在8月1日的时候出价1000万英镑求购库伊特,但被费耶诺德拒绝了。不过,我们仍将努力,去引进那些著名的选手。”莫耶斯说。

  利物浦现在的首选是中卫,其次才是前锋。在中卫位置上,贝尼特斯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丹麦布隆德比的丹尼尔-安格尔和德国

斯图加特的梅拉是两大候选。20岁的安格尔已经是丹麦国脚,在4比1击败英格兰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据悉他的身价在600万英镑左右,而成名已久的梅拉则是葡萄牙国脚,他今年27岁,经验是他的优势。(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