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否认向巴拉克发出最后通牒 赫内斯:他不贪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来,有媒体报道拜仁将向巴拉克的续约限定最后期限,日前拜仁经理赫内斯对这一传闻予以了驳斥。“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谣言。我们的确提出了新合同,我们正在等待对方的答复。但绝对没有什么最后期限一说,我们根本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赫内斯对媒体说道。

  此前不少媒体都纷纷报道说,巴拉克已经得到了拜仁提供的一份丰厚合同。并且已
经设定了答复的最后时限。这条消息一度令慕尼黑的气氛十分紧张。

  赫内斯只是希望巴拉克能够在未来几周接受拜仁的新合同。不过他同时强调:“我们没有强迫球员,媒体总是喜欢过度渲染,巴拉克也被他们描述成一个贪得无厌的球员。续约是一件慎重的事,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