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降回乙级仍为沉重负债所困扰 都灵队前景已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20:12 体育周报

  都灵这个赛季已经够惨了,本来好不容易升入意甲,却因为财政问题被勒令留在乙级联赛。俱乐部在申请了“佩特鲁济保护条例”后,被允许可以通过资产重组,建立一支健康的新俱乐部参加意乙比赛,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达到这个目标,还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原因只有一个--俱乐部的负债过于严重!

  身为意大利的老牌俱乐部,都灵本来就属于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很多对足球经营有兴
趣的富翁们都盯上了这块肥肉,商人厄本·凯罗就是其中一位。都灵俱乐部被获准重新组建俱乐部之后,凯罗就开始和都灵现在的老板罗梅罗和齐米内利商谈收购俱乐部的事宜,一旦双方谈成,都灵不仅可以缓解目前的财政危机,还可以顺利参加本赛季的意大利乙级联赛。

  但是就在双方的谈判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时,突然传出消息说凯罗最终放弃了对都灵的收购。当人们对事情缘由进行猜测时,凯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凯罗道出了事情的缘由:“本来我已经答应要买下都灵俱乐部,因为董事塞尔吉奥·罗达告诉我球队必须在联赛开始之前减轻债务。但后来他突然给了我一份46人的名单,我必须按照合同给他们付薪水,这些人都是在都灵旧体制下签过来的。要我在这种情况下继续谈判是不可能的。我要向所有球迷说一声‘对不起’。”

  事情已经很明显了,都灵过于沉重的债务让凯罗最终打了退堂鼓,至于是否还有商人会对都灵感兴趣,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都灵不能在意乙联赛开始前按照“佩特鲁济保护条例”重新组建俱乐部,那么球队的前途就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了。刘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7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